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展会信息

6月19日盛会再启,行业精英云集,共话创新发展

时间:2023-03-23 16:03:03  来源:广州陶瓷工业展    责编:闫得成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23广州陶瓷工业展将云集国内外近千家陶瓷装备材料优秀企业

赋能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


 

陶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需要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艺术创新和设计创新来推进。越是在市场低迷行情不好时,越是需要“创新”产品来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陶瓷配套强,则陶瓷产业兴。陶瓷行业的创新首先是技术、工艺和材料的创新。陶瓷行业的技术变革有赖于上游装备材料企业的潜心钻研和创新突破。

2023广州陶瓷工业展将云集国内外近千家陶瓷装备材料优秀企业,集中展示 原辅料、装饰材料、耐火材料、耐磨材料、生产/加工设备、零配件、模具工具、设计服务 等优质产品、领先技术和解决方案,为陶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赋能。

 




 

汇聚全球陶瓷人的创新力量

参加历届广州陶瓷工业展的展商来自中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英国、法国、美国、日本、韩国、印度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观众遍及全国300多个城市和港澳台地区,国外观众来自印度、韩国、马来西亚、泰国、越南、伊朗、印尼、孟加拉、俄罗斯、土耳其、埃及、摩洛哥、巴西、阿根廷、墨西哥等80多个国家。

作为促进国内外陶瓷行业技术交流与商贸合作的重要平台,广州陶瓷工业展汇聚了全球陶瓷人的创新力量,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成为全球陶业人士广泛认可和踊跃参与的品牌盛会。

 


展会规模预计

700+家 中外展商

1,200+个 参展品牌

80,000+㎡ 展览面积

100,000+人次 专业观众

 




创新“展+”模式促进产业联动

在推动行业创新的同时,展会主办方也将进行“展+”模式创新,同期举办多个关联主题展会,串联相关产业链,连接更多上下游企业,吸引更广泛的观众群体,形成既汇聚更多参展企业同台竞技,又满足观众和买家多样化需求的“一站式”商贸交流平台。

五大关联主题展会包括:

一、中国陶瓷行业智能化数字化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二,中国陶瓷行业绿色低碳技术暨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展览会

三、中国日用陶瓷技术装备及原辅料展览会

四、中国瓷砖、岩板及石材深加工技术设备展览会

五、中国瓷砖粘贴及美缝技术展览会

 

 

多场高品质活动同期举办

1、2023广州陶瓷工业展开幕仪式 暨 轻工业陶瓷行业颁奖典礼

2、中国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3、第15届国际陶瓷工业发展论坛 暨 新能源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

4、中国陶瓷行业光伏发电项目建设高峰论坛

5、厚积薄发——瓷砖胶粘剂应用高峰论坛

6、中国日用陶瓷产品营销峰会

7、中国岩板产业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

8、优秀企业新品发布会/技术交流会

 

 

 

参展及参观联络

广东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0-8327 6369 / 8327 6389

电邮:ceramicschina@unifair.com  

网址:www.ceramicschina.com.cn

码上登记参观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