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展会信息

品牌推荐 | 芒果瓷砖带你探索空间设计,一键提升家居的舒适度

时间:2023-03-27 16:07:49  来源:佛山陶博会    责编:闫得成    阅读:   体字: [ ]
摘要: 4月18-21日,第38届春季佛山陶博会将于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总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三个展馆举办,超过800家的品牌集中亮相,30000+精品让你一次看够!

 月18-21日,第38届春季佛山陶博会将于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总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三个展馆举办,超过800家的品牌集中亮相,30000+精品让你一次看够!

 

 10.jpg

 

今天小陶给你介绍一个高端的仿古砖品牌——芒果瓷砖,他们推出了两个极具设计感的系列,通过将工艺升级,以细节呈现美感,带你打造更具品质、舒适的家居空间。

 

 

 

品牌介绍

 

 

 

遵循“因设计而不凡”的品牌理念,芒果瓷砖专注高端仿古砖研发设计,融入国际原创设计,从世界各国人文胜地中撷取创作灵感,采用行业首创先进陶瓷工艺,创造出“设计美感+文化内涵+优越品质”的高端产品。每款产品塑造的生活空间都能实现美感与实用的平衡,充分表达了用户居住的舒适度。

 


 

 1679904935125.jpg

 

 

15年来,芒果一直做高端仿古砖产品,从最初成为行业标杆的田园风格,到今天正引领市场的工艺面|仿古砖,每一步我们都会做好,获得市场与经销商伙伴的高度认可。

 


 

 

 

产品推荐


 

 

 

工艺·自然石系列

Tech & nature

与自然共生,以工艺创造

 

 

 

 

 

 


 

回归自然的本质去重新探索最本真的瑰丽,用突破的工艺技术升级,保留石材的天然之美,以更加丰富的细节与体验,呈现品质、舒适、生活的家居空间。

 

 

 

 

# 冰玉 #

 

于最精微处洞察用户对家居空间的情感原点,读懂用户潜在需求的底层逻辑,在自然万物中探索最打动人心的材料,去打造诗意栖居。

 

3.jpg

 

4.jpg

 

 

 



规格:900x1800/750x1500/600x1200

 

 

 

# 雪岭 #

 

用先进的工艺挖掘自然材料的深层美感,一个素材,多种质感,从光感、肌理感、触感、质感等多重维度,打造极致的细节体验,每一处的明暗过渡都自然舒适,每一处凹凸肌理都细腻精致,去契合用户高品质的家居设计追求。

 

 5.jpg

 

6.jpg

 

 

 

规格:900x1800/750x1500/600x1200

 

 

 

 

 

 

G+艺术系列

一面艺术,一面科技

One side art, one side technology

 

 

 

 

 

 


 

 

 

 

# 炫彩时光 #

 

G+艺术系列正是通过独特的人文角度观察生活和理解视觉,从各种不同的艺术思潮中摘取灵感,波普艺术的图形、立体主义的质感、印象派的色彩、极简主义的线条,亦或是后现代主义的混搭,在经典与潮流中挑选差异化的素材,花卉、织物、建筑、时装,在艺术中发现震撼人心的表达。

 

 7.jpg

 

8.jpg

 

 



规格:900x2700

 

 

 

# 漫语 #

 

G+艺术系列突破传统工艺的限制,采用首创的质感工艺与独具匠心的组合方式,创新的艺术材质、舒适无限的颜色组合、立体的肌纹融合、精细的光感渐变、细腻的丰富触感,去打造品质、舒适、艺术的全新高度。

 

 9.jpg 

 

 

 

规格:900x2700

 

 

 

 

 

 

想要了解更多芒果瓷砖的产品?

4月18-21日第38届春季佛山陶博会

在中国陶瓷城展馆B03展位

诚邀您品鉴!

 

10.jpg

 

 

微信图片_20230327102230.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