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行业聚焦

ICC瓷砖:立足创新 做未来设计者

时间:2016-11-08 15:21:03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以瓷砖为载体,以北美文化为图腾。ICC瓷砖,产品体系再升级,2016年春季开启创新之旅———色彩、质面、花色、规格,全方位综合创意迸发,带来行业新一波的

 以瓷砖为载体,以北美文化为图腾。ICC瓷砖,产品体系再升级,2016年春季开启创新之旅———色彩、质面、花色、规格,全方位综合创意迸发,带来行业新一波的创意设计高潮。

 
●3D艺术砖,玩出瓷艺“新”风尚
 
2015年的博洛尼亚陶瓷展中,3D艺术砖风靡展会,本次春季陶博会,ICC瓷砖全新推出“瓷艺风尚”系列墙砖,决意要玩出3D艺术“新”境界。据悉,“瓷艺风尚”系列将为ICC瓷砖七大系列体系之一,除了涵盖之前的“波普印象”系列、“爵士”系列外,本次重磅推出3D艺术砖,据了解,本次的3D艺术砖涵括多个品类,砖块、暗花、各种几何突破,前所未有的触感,突破常规瓷砖形态,超你所想带来全新的空间体验。
 
●水泥、全抛,两大系列齐升级
 
水泥系列,一直是ICC瓷砖创新领域之一,本次ICC瓷砖水泥系列产品继续提升,推出全新“米兰”系列与“开罗”系列。灵感来自两大城市建筑水泥建筑,结合两大城市的人文底蕴,“米兰”系列与“开罗”系列应运而生,再次引发水泥新风潮。此外,全抛系列产品同样进行华丽升级,“石代溢彩”系列、“大千石界”系列同时推出,或时尚新颖,或沉稳大气,成就全抛系列新概念空间。
 
●大规格,引领“大”市场
 
规格,一向是企业实力的综合体现,大规格更逐渐成为市场主流,本次陶博会再次尝试新突破,向更大规格挑战,推出1.8米大规格木纹砖。据了解,本次大规格产品为森林之星系列,1200x300mm的长度,纹理更加精细,赋予空间更多的细节质感。据悉,早在2014年ICC瓷砖便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