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行业聚焦

博德再次荣登高新技术企业榜单

时间:2017-12-14 16:12:19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博德连续14年第六次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12月11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示广东省2017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继续榜上有名。至此,博德公司已经14年连续第六次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博德品牌展示中心外立面_副本.jpg

 

自从2004年起,博德公司首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广东省陶瓷行业最早一批高新技术企业。此后,博德连续六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认定,还在2006年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行业当中为数不多的连续多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的规定,由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税局、广东省地税局联合经过多个环节的严格审核,最终批准通过,是含金量极高的一项荣誉。

 

作为国内陶瓷行业的引领者,博德公司一直坚持走研发创新之路。多年来,科技成果硕果累累,相继斩获多项高规格的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荣誉,目前已是广东省省级工程研发中心、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佛山市企业博士后工作站的依托单位,是行业中高新技术企业的标杆企业。

 

此次再次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认定,是国家再次对博德公司科技研发水平和管理水平的高度肯定和认可,是对博德公司在研发创新道路上的一种激励。博德公司将继续进一步提高科技研发实力,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技术优势,打造持久的产品竞争力。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