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行业聚焦

呐喊吧,冠军!

2018博德精工磁砖体育人文之旅

时间:2018-04-03 09:43:13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随着中国体育营销市场的风起云涌,博德在行业内率先开启了同大型房地产企业展开战略集采的合作模式,连续多年成为恒大优秀供应商。

 

自2002年成立以来,博德在行业内率先开启了同大型房地产企业展开战略集采的合作模式,连续多年成为恒大优秀供应商,同时博德与恒大进一步展开深度合作。


随着中国体育营销市场的风起云涌,博德走进了恒大淘宝队主场赛事现场,亲眼见证了恒大淘宝在亚冠、中超等高规格赛事中的优异表现,伴随球队成长,为冠军球队加油呐喊!

 

呐喊吧,冠军1.jpg

 

“呐喊吧,冠军!” 是博德品牌大型设计师交流互动类主题活动——“中国创造 世界设计”(CCWD)的重要活动形式之一,和“中国新商业和旅游地产年会•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评选”“寻——博德高端设计师全球游学之旅(日本/台湾/欧洲)以及“新时代 · 中国设计发展论坛(巡回)三大类型活动共同构成了2018年度博德品牌大戏——中国创造 世界设计,为广大的终端设计师群体提供集游玩、学习、提升于一体的互动平台,助力中国设计力量的成长。

 

博德磁砖 冠军的选择.jpg

 

回顾20017年“博德磁砖 冠军的选择”(标配版“呐喊吧,冠军”)活动的组织情况,有来自杭州、宁波龙游、苏州、淮北、南京、贵阳以及安徽、海南等多地的设计师朋友踊跃报名,近千名设计师参与互动,体验岭南文化,享受玩陶乐趣,亲临恒大顶级赛事现场,为冠军摇旗呐喊。

 

中国创造  世界设计.jpg

 

 

2018年亚冠赛、中超赛已经开启,带来的不仅是国内顶尖球队之间的巅峰较量,更是品牌营销的博弈大战。

在这场战役中,博德抢占先机,深度互动足球劲旅,与万千球迷站在一起,传递“冠军的选择”的体育精神,实现了体育营销的规模化升级!

 

中超恒大赛事安排.jpg

△今年已经确定的赛事安排

备注:亚冠为小组赛,后期比赛安排视实际情况实时更新。
如遇不可抗力因素,赛事安排或发生些微变化,详情请持续关注博德品牌动态。


 

 

积极探索参与国内体育项目,对于博德来讲并不陌生。多年来,设计力量——行走丝绸之路、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中超)、中国足球协会杯(足协杯)、国际斯诺克、高尔夫巡回赛等等,我们都曾见到博德的“身影”。


特别是博德与恒大淘宝队合作,陪伴恒大淘宝队历经数次起起伏伏,将中国足球永不言弃,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博德总部、终端举行过的体育赛事.jpg

 

经过长时间的探索和实战,博德体育营销规模化的道路已然开启。

 

博德牵手恒大淘宝,是博德体育营销的拓展和升级,其选择合作的体育项目越来越高端,越来越规模化和常态化。跨界国际体育赛事,战略视野直指高端化、规模化、常态化,博德大手笔捆绑广州恒大淘宝队,绝不仅仅是低关注度的建材行业新的营销思路,更是一次国际视野和企业实力的彰显。

 

未来,或许在更多的国际级盛事中,我们将越来越多看到博德的身影。

 

 

2018,风云再起,劲旅论剑。呐喊吧,冠军!

 

恒大比赛.jpg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