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行业聚焦

【红点奖】评委主席助力壹號【大师】系列新品全球首映

时间:2018-05-02 10:32:37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4月18日,德国【红点奖】评委主席荣鼐先生(Ron Nabarro)和daniela、loris亲临壹號大理石瓷砖总部助力壹號【大师】系列新品全球首映。

 微信图片_20180502103312.jpg

 

4月18日,德国【红点奖】评委主席荣鼐先生(Ron Nabarro)和daniela、loris亲临壹號大理石瓷砖总部助力壹號【大师】系列新品全球首映。

 

荣鼐先生在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亮先生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壹號的新展厅,他表示,此行让他收获满满,壹號大理石瓷砖的全新展厅以及【大师】系列新品,都让他惊叹不已,他期待与壹號开展更深层次、多维度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180502105658.jpg

 

微信图片_20180502105703.jpg

 

微信图片_20180502105708.jpg

 

 

展厅参观

 

德国【红点奖】评委主席荣鼐先生此次参观的是壹號大理石瓷砖全新展厅。新展厅以简约、时尚的风格语言,将壹號系列新品的多样展示方式呈现。


荣鼐先生高度评价了壹號的新展厅,他说:“壹號的全新展厅洋溢着时尚的国际风格,将壹號多样的产品体现的淋漓尽致,消费者在挑选产品的同时,更是一种美的享受。”他特别指出了壹號展厅最为成功的地方:壹號展厅既能尽量多地使用产品,又能让它看起来很舒适、让人很愉悦,是很难得的。

 

微信图片_20180502105923.jpg

 

微信图片_20180502105929.jpg

 

 


“大师”碰面


当荣鼐先生看到壹號【大师】系列新品时,认为它具有优雅的艺术感。“该系列产品拥有艺术的精髓,以灵活的方式,将现代人追求美与自然的不懈追求表达在瓷砖上面。”他还透露,自己家里使用的,正是此类风格的产品。


此外,壹號大理石瓷砖重磅推出的负离子大理石瓷砖,受到荣鼐先生的肯定。他认为,瓷砖的消费也从单纯的装饰需求向功能需求发生转变,功能瓷砖将会迎来更大的风口,此次壹號推出的负离子大理石瓷砖技术稳定、渠道完善,是真正能满足时下消费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180502133605.jpg

 

微信图片_20180502133610.jpg

 

微信图片_20180502133614.jpg

 

 

深度交流

 

壹號大理石瓷砖的产品向来以“精、细、全”的三大特点被大众所熟知,此次重磅推出【大师】系列新品以及负离子大理石瓷砖,进一步武装了壹號大理石瓷砖的产品体系,以更优质的产品配套服务客户。

 


此次,德国【红点奖】评委主席荣鼐先生助力壹號【大师】系列新品的面世,不仅是对壹號系列产品的认可,更是对壹號品牌的高度评价。

 

 

「壹號大师系列新品」
 

微信图片_20180502133749.jpg

 

微信图片_20180502133759.jpg

 

微信图片_20180502133804.jpg

 

微信图片_20180502133807.jpg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