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行业聚焦

关于近期诋毁“广州陶瓷工业展大面积空置“的严正声明

时间:2018-05-04 10:11:21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近期有别有用心之人通过微信朋友圈等各种渠道散布关于广州工业展的不实谣言,于此,广州陶瓷工业展发出严正声明。

 

广州陶瓷工业展还有26天在广州盛大开幕,展会吸引近千家参展商加入,琶洲展馆A区8个展馆全部招满(5月中旬,广州陶瓷工业展官方微信公布展位图,届时谁是大面积空置,大家不言自明)。

 

近期,有别有用心之人通过微信朋友圈等各种渠道散布不实谣言,主要内容是广州陶瓷工业展大面积空置等等,严重影响广州陶瓷工业展公众形象。

 

广州陶瓷工业展主办方对于散布谣言者将保持零容忍态度,对此我们将诉诸法律程序解决,目前主办方法务部已经与相关法律部门取得联系,广州陶瓷工业展主办方要用法律手段保护我们的展商利益,防止企业受到不实言论的影响而做出错误的选择。广州陶瓷工业展已掌握充足证据和材料,以下为部分证据。

 

微信图片_20180504101213.jpg

 

另外,广州陶瓷工业展作为世界第一大陶瓷工业展不反对市场竞争。相反,竞争更是促进世界第一大展的改进,促使我们的服务更上一层楼。


但是,我们坚决杜绝非正当竞争,杜绝以令人不耻的手段拉拢客户、威胁客户、捆绑客户,更有甚者以诋毁竞争对手的方式误导客户,请坚持最基本的商业道德和商业原则,请多思考怎样为客户搭建公平、公正、开放的平台,多思考怎样更好的服务客户,服务行业,更好的助力陶瓷行业实现中国陶瓷梦,而不是去诽谤和诋毁竞争对手,这也是做人的底线。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