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行业聚焦

携手合作共赢未来,博德与鑫基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07-27 13:37:50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7月20日,苏州鑫基石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锟率其设计团队一行二十多人走进博德全球营销中心,进行为期两天的交流学习。

 

01鑫基石团队与博德精工石材团队合影.jpg

△鑫基石团队与博德精工石材团队合影

 

 

7月20日,苏州鑫基石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锟率其设计团队一行二十多人走进博德全球营销中心,进行为期两天的交流学习。交流团受到博德精工石材业务团队的盛情接待,并在石材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博德总部展厅。


从一楼企业文化区到二楼石材文化区,再到选材区,交流团领略了博德精工石材轻奢、中式、欧式等不同风格的应用和展示。随后,双方在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展开交流。活动受到博德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博德董事长叶荣恒、副总经理魏继国、精工石材事业部总经理戚晓平出席了会议。

 

02.jpg

△学习交流会现场,博德董事长叶荣恒致辞

 

会上,博德董事长叶荣恒为大家分享了博德和鑫基石合作的背景和渊源。他认为,建材行业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销售分化严重,工厂和代理商都处于一个不断洗牌的过程,未来厂商必然会成为一个共同体。


这对于博德和鑫基石来说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遇,因为双方的资源可以整合,同时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作为生产型企业,博德的核心优势在于坚持高端定位的同时能够覆盖从高到低不同空间、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博德的产品线很长,价格线也很陡峭,这种价格体系的背后是博德十六年的艰苦奋斗。到目前为止,博德在整个生产研发版块已经投资了将近40亿。

 

03博德精工董事长叶荣恒致辞.jpg

△博德精工董事长叶荣恒

 

 

“博德绝对能够为鑫基石在市场竞争中提供足够的武器和强劲的推动。鑫基石经过多年的建设成为当地的龙头企业,博德也致力于打造全球建陶行业的领军品牌,双方通过合作发展、携手共进,做到资源整合、无缝对接,这种选择是正确的,前景是无限的,也是我们未来最大的机会。”叶董事长对此充满自信。

 

04石材事业部总经理戚晓平对博德精工石材工程产品与工程业务做了全面的、系统性的介绍.jpg

△石材事业部总经理戚晓平对博德精工石材工程产品与工程业务做了全面的、系统性的介绍

 

 

随后,博德精工石材事业部总经理戚晓平从精工石材介绍、工程产品分类以及人造石在工程的应用和效果展示三个部分对博德精工石材工程产品与工程业务做了全面的、系统性的介绍。


博德副总经理魏继国则从博德重点打造的两大核心价值产品:精工玉石和生态石说起,到精工磁砖如大理石、仿古砖、瓷质釉面砖、木纹砖等普销型产品,对博德整个陶瓷版块的产品体系进行了梳理。

 

05博德精工副总经理魏继国对博德整个陶瓷版块的产品体系进行了梳理.jpg

△博德精工副总经理魏继国对博德整个陶瓷版块的产品体系进行了梳理

 

 

目前,博德拥有精工玉石、生态石、精工磁砖、精工石材四大系列产品,已成为行业高端产品标杆,在业内独树一帜。博德精工石材以阳西5000亩单体建材生产工业园、20000平方米的深加工中心为承载,拥有行业最新、最全的生产装备,全智能化的生产体系。在保证产品质量更优、加工范围更广、加工工艺更好的同时,每年还投入大量研发费用,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也因此成为多家地产企业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并屡获殊荣。

 

06交流会上,博德与鑫基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jpg

△交流会上,博德与鑫基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江苏省内综合实力最强的品牌瓷砖工程运营商,苏州鑫基石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的客户群体遍布欧洲、北美和全国各地,公司拥有行内最成熟的精英行销及服务体系,同时配套专业资深的设计团队,以丰富的工程经验、精准的产品定位、贴心的顾问服务以及成熟的物流体系为工程客户提供最佳的选材解决和服务方案。

 

07苏州鑫基石总经理袁锟发表总结讲话.jpg

△签约仪式后,苏州鑫基石总经理袁锟发表讲话

 

 

本次鑫基石不远千里造访学习,志在夯实和博德在陶瓷板块的合作,并在此基础上加快和博德精工石材的项目推进。会上,博德精工石材事业部总经理戚晓平和鑫基石总经理袁锟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强强联合。


鑫基石袁总在会议最后总结道,本次交流活动节奏快,质量高。博德的几位重要领导在百忙之中亲自和鑫基石团队进行交流、分享,难能可贵。相比目前行业内门槛低价格低的产品,鑫基石更加关注博德生态石、精工玉石和精工石材这些真正有技术、有含金量的产品,它们在未来将会有足够多的市场表现,而在座的每一个人在学习过程中应该思考如何获得自己的份额。

 

08学习交流会现场2.jpg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