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高能 > 评奖

大唐合盛瓷砖“走近大师”活动荣获“最佳设计营销策划案例”

时间:2017-01-13 15:23:44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17年1月10日,第三届【金砖奖】全国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佛山隆重举行。凭借着组织严谨、传播广泛、影响深远的大唐合盛瓷砖“走近大师”2016IDF国际设计论坛全球巡回推广活动荣获“最佳设计营销策划案例”。
2017年1月10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饰材料用品专业委员会、广东设计师联盟、华夏陶瓷网联合主办,华夏时代传媒承办的第三届【金砖奖】全国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佛山隆重举行。凭借着组织严谨、传播广泛、影响深远的大唐合盛瓷砖“走近大师”2016IDF国际设计论坛全球巡回推广活动荣获“最佳设计营销策划案例”。
 
大师,即设计做得格外极致的那一群人,榜样也。走近大师,让真正有设计思想、有设计创新、有设计顶尖水平的设计大师和全国设计师汇聚在一起,探究分享设计之本源,形成良好、富有理性客观的交流氛围,将思想转换成有效的价值,通过“对话”、“沟通”、“分享”促进中国建筑室内设计行业发展。
 
由国际设计论坛(IDF)2016年度大会战略合作伙伴--大唐合盛瓷砖,携手国际设计论坛(IDF)组委会、广州设计周推出“走近大师”2016IDF国际设计论坛年度大会全球巡回推广活动,为全国设计师搭建与国内外著名大师的沟通互动平台,打造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设计智慧盛宴。2016年“走近大师”系列活动包括“走近大师”全球巡回推广面向全国重点城市高端设计师群体,加强与设计精英的互动交流;“走进大师工作室”近距离与设计大师沟通交流,与大师平等对话,感悟港台设计风情,启迪创作源泉。国际设计论坛(IDF)2016年度大会汇聚全球设计界专业人士,分享和探讨“东方价值观与当代设计”。
 
“走近大师”活动荣获“最佳设计营销策划案例”,是主办单位对大唐合盛瓷砖取得成绩的认同和品牌实力的肯定。2017年,大唐合盛瓷砖将不辱使命,以更加开放创新的姿态,携手国际设计论坛(IDF)年度大会为中国设计师创造更多站在国际舞台上与世界各地大师对话的机会。
 (通讯员:廖元玉)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