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高能 > 评奖

罗浮宫总部展厅荣获“金砖奖”全国空间设计大奖

时间:2017-01-12 17:17:34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16第三届“金砖奖”全国空间设计大赛评选活动于1月10日在佛山新城•CGV星星影城IMAX厅隆重举办。罗浮宫总部展厅凭借整个空间设计的引领性、未来性、前瞻性在众多展厅评比中脱颖而出。
为隆重表彰每年在全国室内装饰材料设计、应用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设计师、设计机构、陶瓷卫浴企业,激励设计师们不断开拓进取,设计出更多优秀作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饰材料用品专业委员会联合广东设计师联盟、华夏陶瓷网共同主办2016第三届“金砖奖”全国空间设计大赛评选活动。该活动于1月10日在佛山新城•CGV星星影城IMAX厅隆重举办。
2.jpg
 
参与本次评审专家在建筑、设计、建陶领域深耕数的专业人士,包括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设计师联盟主席吴蒙友,广州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广东设计师联盟名誉主席王河,DHA国际设计联盟机构创始人及董事长洪德成,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营销分会专职副会长于枫,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尹虹,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机械节能环保分会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柏清等。
 
罗浮宫总部展厅凭借整个空间设计的引领性、未来性、前瞻性在众多展厅评比中脱颖而出。其设计秉承欧洲罗浮宫(卢浮宫)博物馆的瑰宝艺术气质,集成900多年璀璨的文化艺术精粹。作为品牌价值107.12亿元的亚洲品牌500强企业,罗浮宫建立行业最新最高端产品的展示规范,样板间装饰展示、选材、办公以及休闲娱乐集一体的创新型展厅。
4..jpg
♦ 罗浮宫陶瓷会议厅
  
整体呈现高品位、高品质、高尚、时尚艺术。样间、办公室、会议厅、吧台等设计力求精致,融入前沿全品类新品(罗浮宫大理石•瓷砖、罗浮宫•原石瓷砖),任何地方都有着惊喜与独到之处。展厅富有浓郁东方亚太风格,将新东方主义的特点与东南亚文化的博大精深完美融合,不拘泥于传统文化的形式,融入现代元素,以传统文化为基础,糅合现代西式家居的舒适,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打造富有东南亚韵味的空间,彰显清雅、静谧、自然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
7.jpg
 
14.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