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高能 > 技术

Xaar 1003C升级版喷头提升瓷砖印花质量效率和可靠性

时间:2017-04-25 11:02:51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全球陶瓷瓷砖印花市场领袖赛尔公司最新款Xaar 1003C喷印头,正以其可靠性、质量和完全向下兼容,重新定义工业喷墨印刷基准,为用户提升机器正常运行时长及效率高达20%
图片1.jpg
全球陶瓷瓷砖印花市场领袖赛尔公司最新款Xaar 1003C喷印头,正以其可靠性、质量和完全向下兼容,重新定义工业喷墨印刷基准,为用户提升机器正常运行时长及效率高达20%
 
Xaar 1003C喷印头于去年初推出,并在DRUPA 2016印刷大展上首次展出,相比之前的型号有多项改进,包括“赛尔喷嘴护板专利技术(XaarGuard™)”,为喷嘴板提供了极致保护,使Xaar 1003C实现了业内最长的免维护生产周期。它还带有赛尔“驱动器校准制造工艺”,确保了简单迅速的可扩展性设置,以及更换喷头的顺畅性,使长打印杆上的多个喷头,在不同灰度级时仍能达到连续一致的均衡喷印质量。
 
Xaar 1003C推出之后,世界各地的众多陶瓷瓷砖生产商都采用了这款喷印头,并迅速整合到瓷砖生产线中,其中包括法国的Parefeuille Provence公司。为印制高质量图案的花岗岩砖和水泥砖,该公司安装了一台由Projecta Engineering制造的EVOSEVEN数字印花机,所携带的全部5个打印杆都装配了Xaar 1003 GS12C喷头,获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我们获得的一大进步,是Xaar 1003C带来的维护与停机时间的显著减少”,生产经理Laurent Jacquemin介绍说,“与Xaar 1002C相比,清洁周期有了3倍的改善,当我们停机维护时,完全自动化的清洁程序仅需1分钟即可完成。所有这些结果,都大大增加了生产正常运行时长,从而提高了效益并节省消耗。由于这台机器的成功,我们已决定今年再安装第2台数字印花机,以升级取代1条还没有数字化的生产线。”
 
意大利Oscar Ceramics去年也同样采用了Xaar 1003C喷头数字瓷砖印花机,大大改善了机器的生产运行时效和产量,同时也带来了卓越的瓷砖印花质量,为该公司效益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由于使用了这款喷印头,我们显著减少了机器停产时间,因为每24小时只需1到2次喷头维护”,Oscar Ceramics公司首席设计师Andrea Porta介绍说,“这就意味着我们可以显著地提高产量,可以处理成百上千的瓷砖设计,成百上千的瓷砖产品,以及成百上千的瓷砖图案。我们所有的图案、设计、作品,有了Xaar 1003C就都可以得到实现。”
 
如同前期系列产品,Xaar 1003C也结合了赛尔独特的“真正内循环专利技术(TF Technology®)”和“混合侧面喷射专利技术(Hybrid Side Shooter®)”架构。在墨滴喷射过程中,墨水以业内最高的流速持续循环流动,直接通过喷孔的后部。这就确保了喷头即使是在最严酷的工况环境中,也能可靠地运行。
 
位于闻名全球的意大利陶瓷瓷砖制造基地摩德纳的Century公司,所使用的数字印花机也因Xaar 1003 GS12C喷头而提升了喷印一致性。Century采用了Xaar 1003喷印头这一最先进的技术,来支持其生产极品地砖的声誉。“以前我们总是难以获得一致的喷印效果,但在更换了Xaar 1003 GS12C之后,这方面就明显地得到了改善”,Century厂区总监Alberto Corradini表示。他的同事、釉线经理Emanuele Farrarini补充介绍说,“现在使用了Xaar 1003C,不需要任何微调,我们就能获得一致的喷印质量,从而带来了15到20%的产量提升。”
 
为应对市场需求,Xaar 1003C提供3种不同型号:适用于精美细部喷印的Xaar 1003 GS6C,是墙砖的理想选择;Xaar 1003 GS12C可平衡精细与喷墨量,适用于众多不同的瓷砖,是地砖的理想选择;Xaar 1003 GS40C则可为特殊效果而喷射最大的印墨量。所有这些型号都在设计上完全向下兼容,允许客户方便地升级,以便享有这款新型喷印头所带来的效益。
 
“我们对去年推出的新型Xaar 1003C系列喷印头的市场反应,感到很满意,来自客户的反馈都极好”,赛尔高级产品经理Gerard Winn表示,“这一新系列产品的推出,表明我们一直致力于确保我们的客户,始终处于数字瓷砖装饰印花的领先地位。Xaar 1003C无疑将帮助他们做到这一点。”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