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家说客 > 言论

她第一次接触工程渠道,谈下30多万㎡的大单

时间:2018-10-10 14:35:43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18年,陶瓷行业的“冰河期”已经到来。在产能过剩、环保整治、精装房的普及等等重压下,各个陶瓷企业都在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甚至有部分陶瓷公司被迫停产重组。

 

2018年,陶瓷行业的“冰河期”已经到来。在产能过剩、环保整治、精装房的普及等等重压下,各个陶瓷企业都在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甚至有部分陶瓷公司被迫停产重组。

 

我们所说的陶瓷行业的“冰河期”,似乎慢慢有了“切肤之痛”。

 

01.jpg

 

对于终端而言,这种情况似乎更为明显。在这种大环境下,终端店面若是仍然用传统的销售方法,希望通过单一的渠道,撑起店面的营销,情形似乎不太乐观。

 

面对这种情况,大多终端经销商老板不约而同的都会提出一个解决方法——开拓渠道,而面对一个未知的渠道,如何才能快速深入,并取得成效,这是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02.jpg

 

壹號大理石瓷砖云南德宏盈江营销中心总经理徐兰,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

 

盈江壹號大理石瓷砖地处一流建材市场的显眼位置,日常销售以零售、工装为主,虽然盈江壹號所处的只是一个县城,但在徐总的稳健经营下,单单是依靠零售渠道,盈江壹號早已超额完成了全年任务。即使盈江壹號的业绩都在稳步增长,但是徐总认为,单一的渠道对于店面的发展而言,是非常有必要的,只有积极开拓多种渠道,才能让店面在当地市场乃至更大范围的区域内,获取更多的主动权。

 

因此,徐总便开始接触工程渠道,但谁也没想到的是,对于这样的一个工程渠道的“小白”,在起步阶段就能将30多万㎡的茂名市某工程收归囊下。

 

03.jpg

▲盈江壹號开业当天

 

04.jpg

▲盈江壹號店面展示

 

问到徐总,是如何谈下这个工程的?她总会自谦的说一句,我觉得我还是很幸运的。但谁都知道,幸运的背后,往往是加倍的恒心与毅力。

 

05.jpg

▲壹號大理石瓷砖云南德宏盈江营销中心总经理徐兰女士

 

盈江到茂名,相隔1850.6公里,仅仅是到茂名一趟,徐总便要驱车前往芒市,到昆明转机才能到达茂名。而在合作洽谈、交涉的这一个多月里,两地的来往对徐总而言已是家常便饭了。

 

除此之外,只身来到陌生的环境,面临许多非常琐碎以及复杂的情况,对于刚开始接触工程渠道的人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但在壹號大理石瓷砖总部的支持,以及徐总坚持执着、务实的作风,最终还是成功地拿下这个工程。

 

06.jpg

▲盈江壹號品牌推广宣传

 

07.jpg

▲盈江壹號活动现场


对于店面的日后发展,徐总直言工程渠道的开拓只是开始,在瓷抛砖越吹越热的今天,当地的消费者对瓷抛砖的认知程度也越来越高,许多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消费者对瓷抛砖的需求定会越来越大,对别墅单等渠道的开拓,是很大的支持。

 

08.jpg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