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中国建陶业2017首场大型设计师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7-03-13 10:13:27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3月7日,昊博磁砖携手《id+c室内设计与装修》杂志社主办,丽水新顶建材(昊博)及RWD黄志达设计师有限公司协办的“再次定义豪宅-昊博磁砖LDM2017奢磁生活报告会”走进丽水,在五星级东方文廷酒店圆满成功举行。

 

图片1.jpg

3月7日,昊博磁砖携手《id+c室内设计与装修》杂志社主办,丽水新顶建材(昊博)及RWD黄志达设计师有限公司协办的“再次定义豪宅-昊博磁砖LDM2017奢磁生活报告会”走进丽水,在五星级东方文廷酒店圆满成功举行。作为建陶业2017年首场设计师活动,活动前后备受关注。香港著名设计师黄志达先生以及来自昊博磁砖总部、昊博区域经销商、丽水主流装饰公司及各界媒体朋友共300余人全程参加此次活动。

 

“再次定义豪宅-昊博磁砖LDM2017奢磁生活报告会”作为昊博磁砖大型年度营销推广主题活动,作为2017最高端的“豪宅”思想盛筵,旨在为数以百万计室内设计人员传递昊博磁砖独特的品牌文化内涵和前沿潮流新品,同时通过港台内地等中国顶尖设计大师的精彩分享,与昊博磁砖一道,把握室内设计未来发展趋势,特别是关于“豪宅”的趋势,借此机会,昊博磁砖也将为更多的消费者,特别是中产阶级及富有阶层提供更高品质的装修服务。

图片2.jpg

活动现场舞蹈表演

 

本次会议,东道主丽水新顶建材董事长周丽武首先致辞,感谢了所有嘉宾和与会人员,同时也充分分享了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和理念。其后,特邀致辞嘉宾丽水红星红美凯龙总经理孙景女士也深情的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第三,来自昊博磁砖总部的事业部副总经理林益君先生代表总部也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向所有与会人员分享了昊博品牌所依托的强大的企业实力和理念。并特别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搭建平台,希望促进所有上下游从业人员的沟通和了解,这将非常有助于满足中国中高端人群的消费者需求。最后,在昊博总部、经销商、id+c代表的启动仪式中,丽水站以及全年的昊博再次定义豪宅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图片3.jpg

丽水新顶建材董事长周丽武致辞

图片4.jpg

丽水红星红美凯龙总经理孙景女士

图片5.jpg

昊博磁砖总部的事业部副总经理林益君

图片6.jpg

启动仪式

 

报告会上,来自企业市场策划部雷经理特意向与会设计师就昊博磁砖的品牌历史和优势产品作了重点分享。昊博磁砖依托企业优势,使命远大,产品不仅远销国内外,更是被无数消费者所认定,其拥有自身核心的拳头产品。无论是从冰晶玉石,还是到2016年底推出的瓷抛大理石,昊博一直都领先于行业大多数品牌。都致力于为广大设计师以及消费者提供高端的产品。借会议机会,代表昊博也通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昊博“中国品牌 欧洲制造”的大板大理石磁砖产品也即将登陆中国市场,引起与会人员一阵躁动。在优美的产品模特秀中,新品推介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片7.jpg

 

图片8.jpg

模特走秀

 

期待与久,令人瞩目的香港著名设计大师黄志达先生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展开了其主旨演讲的内容。从改革开放给家居生活带来的改变开始,黄老师就消费心态的变化所带来的消费需求的变化;就“豪”与“贵”的不同;设计师如何更好的自我定位;许多精彩话题娓娓道来。一个个精彩的案例,特别是一个3000余万的豪宅案例,吸引了所有人的眼光!在随后的互动沙龙中,精彩继续不断。论坛嘉宾就设计师如何满足消费者的设计需求?如何定义豪宅?豪宅具备什么要素?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论坛最后,更有幸运设计师获得提问机会并得到了黄老师现场亲笔签名送书以及现场合影留念。

图片9.jpg

 

图片10.jpg

香港著名设计师黄志达演讲

图片11.jpg

“再次定义豪宅” 论坛

图片12.jpg

香港著名设计师黄志达签名送书

 

本站活动的成功结束,也是“再次定义豪宅-昊博磁砖LDM2017奢磁生活报告会”的开始!必将助力昊博品牌知名度得到极大提升!我们期待下一站更精彩!3月24日,台湾著名设计师黄书恒老师与大家相约乐清,敬请期待!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