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PADARA 举办2017国际瓷砖风格趋势沙龙

时间:2017-03-16 09:56:33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3月15日,2017国际瓷砖风格趋势沙龙暨2017陈锦光西班牙瓦伦西亚分享会,在PADARA瓷砖佛山总部举行,现场进行了花椒直播。

 

3月15日,2017国际瓷砖风格趋势沙龙暨2017陈锦光西班牙瓦伦西亚分享会,在PADARA瓷砖佛山总部举行,现场进行了花椒直播。香港思承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锦光、PADARA瓷砖品牌总监纪赓凯、卧龙咨询创始人彭胜兵、陶瓷行业资深媒体人、创新陶业执行主编许学锋以及伊加国际总经理助理张建等一起出席了本次沙龙活动。

图片1.jpg

 

剑指欧洲 引领未来

2017年的西班牙瓷砖发生了什么?2017年意大利的顶级品牌都在做些什么?在本次沙龙上,刚刚结束了欧洲之旅归来的知名国际瓷砖趋势潮流观察家、香港思承国际总经理陈锦光,为大家分享了他在2017西班牙瓦伦西亚展以及参观意大利博洛尼亚四大顶级瓷砖品牌的所见所闻。在分享会上,陈老师为大家解读了瓦伦西亚展释放的信息,在新的一年西班牙整体风格还是在后现代风格,并且以工业风为主,在产品上开始脱离传统小规格砖的领域,开始大步伐的向大规格推进。尤其是SALONI这个品牌值得大家关注,其生产的大规格产品不仅花色非常棒,而且在整个工艺上有新的进展; 反之作为小规格之王的MAINZU却依然扎根在小规格产品上,并且取得非常不错的进展,产品的色彩做得非常出众。

 

意大利之旅带来了陈老师更多的信息。陈老师指出,无论是中国还是意大利、西班牙都在进行转型升级中,尤其是意大利的速度更是比我们想象中的更快,它们在大板的开发上非常出众。我们本次参观了四大品牌,其中LAMINAM的产品让我记忆最深刻,其大规格的仿石材通体砖是目前我所见最好的产品,尤其是1620 ×3240mm的大板可以说是震撼之作。但是也有一些品牌转型失败有些可惜,尤其是我们熟悉的艾米的衰落,当年一个数十亿欧元年营业额的品牌,一下子瘫痪被收购,可以说是引人深思。当大规格时代到来的时候,小规格产品可以说是毫无还击之力。

图片2.jpg

 

图片3.jpg

 

同策同力 共谋发展

如何更好地为处于困境的陶瓷行业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卧龙咨询创始人彭胜兵从营销角度分析,认为未来5年现代风格依然是发展的主旋律,在这股现代风席卷全球的大势下,回归本质才是我们需要的思考。PADARA瓷砖品牌总监纪赓凯从三个方面分享了他对风格趋势的理解,通过分析PADARA瓷砖的品牌,从极简风格谈到对国际瓷砖以及国内瓷砖风格趋势的发展,结合消费者结构的升级和企业的转型升级,可以预见现代极致简约风格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80/90这一主力军将会创造下一个过百亿的市场风口。伊加国际总经理助理张建以自己近一个月的终端走访调查,以长春、北京、大连等市场为蓝本,通过数据的分析以及市场店面的装修风格,解读了他眼中的未来瓷砖风格趋势之路。陶瓷行业资深媒体人、创新陶业执行主编许学锋则对大板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他指出陶瓷大板并不只是企业实力彰显这么简单,他从行业的一、二线品牌生产大板的现象,到国外陶瓷业开始大量引进中国大型陶瓷设备上大板的趋向,以及陶瓷大板可能带来的应用与设计的变化,分享了他个人的一些预测。

图片4.jpg

 

直播先行 助力行业发展

2016年最火的是什么?大家肯定会异口同声地回答:是直播。不错,通过直播,无论是大众品牌还是小众品牌,都可以面对面地与网上的朋友进行直接的交流,同时也可以为品牌的传播带来便捷而有效的途径。作为本次沙龙的主办方,PADARA认为汇聚更多的精英人士一起探讨行业的发展,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这不仅仅能够多方面地去了解整个行业的发展,同时也可以更好地审视自己。作为一家创新型的具有互联网思维而且有抱负的品牌,PADARA将不断的邀请更多的精英人士,一起探讨2017国际瓷砖趋势的发展,让更多的朋友认识和深入了解极简风格,为消费者己打造一个时尚的家而贡献自己的绵力。PADARA,极致简约,为你打造一个时尚高端的人居生活。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