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华信达事件追踪(6)】接二连三的“票据坑”

时间:2017-04-12 14:21:04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新陶君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华信达事件跟进,再有供应商站出来举证......
新闻媒体作为信息传播的重要工具,在反映公众舆论、引导其价值取向方面有独特的优势。为此,我们有理由向公众叙述事实的经过,传播正能量、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这,也是《创新陶业》一直以来的态度。自本社发表《华信达涉嫌诈骗近1000万》一文后,多名供应商陆续找到本社,在承诺所陈述的均为事实后,记者对每一名供应商所提供的信息及资料进行了整理报道。
 

2014年的11月,佛山市南海奇昊机械有限公司与广东华信达节能环保有限公司签订了一笔金额近90万元的合同。在收取了近27万预付金后,2015年5月,奇昊机械向华信达一次性发了全部的货物,据奇昊机械何总称,在支付了订金后,当时的华信达股东林伟东出具了两张期票,承诺将剩余的60余万元于8月、10月分两批次结清。然而,8月到期去兑现时却被银行退回。股东林伟东、罗兵根再次开具了新的期票,依然只是换回了“账户不存在”、“票据被付款人撤回”等各种退票。2016年10月,再次来到华信达公司的何总,却发现大门上已贴上了法院的封条。何总向记者表示,2015-2016年期间曾多次追问货款的事情,均被以各种理由推脱,后来再联系的时候却得到了林伟东、罗兵根“离职了”的回复,两人从此断了音讯。直至有供应商找到了已另起炉灶的林伟东,何总决定与供应商们一起报案,控告华信达票据诈骗。

华5_副本.jpg

华5_副本.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