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中国陶瓷城暑期嘉年华本周看点

追女神!看表演!既省钱!还有奖!

时间:2017-08-23 16:49:31  来源:中国陶瓷城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本周,中国陶瓷城全体密锣紧鼓准备了,一个盛大的“精彩”,周四至周六,凑热闹、追女神、看表演、想省钱、抽大奖,来中国陶瓷城,每天都给你不一样的新鲜感!

 

1.jpg

 

 

“我是陶女神”最美导购大赛·总决赛

 

 

824-周四】 14:00-17:00,中国陶瓷城北门大堂

2.jpg

 

一个多月的历练、拼搏,脱颖而出的15位活力陶女神即将踏上属于自己的舞台。专业、才华、优雅、活力、明媚,全力角逐“最美陶女神奖”、“最具魅力奖”、“最佳风采奖”。

 

5.jpg

4.jpg

3.jpg

 

 

 

2017“给力青春、舞动奇迹”大型才艺汇演

6.jpg

 

八月,是收获的季节。八月,是放飞希望的季节。八月,是展示青春风采的季节。以歌舞、小合唱、舞蹈、独唱、戏剧、小品、曲艺成为八月愉快的尾巴,注入青春活力,迎接九月。

 

7.jpg

 

 

 

“非一般盖念”马桶盖创意涂鸦大赛

 

826-周六】9:30-12:00,中国陶瓷城北门大堂

 

8.jpg

 

家里的马桶盖不应只有单调的白色,生活不应枯燥而无趣。中国陶瓷城,一个自由自在创作的地方,让艺术自由飞翔,届时还有,童乐园培训中心的学员们文艺汇演。

 

9.jpg

 

 

 

中国陶瓷城工厂直销活动

 

826-周六】13:00-17:00,中国陶瓷城北门大堂

10.jpg

凭【中国陶瓷城8.26暑期促销通行卡】进场即享最高优惠!

 

浪鲸卫浴、朝阳卫浴、马可波罗磁砖单品、套餐钜惠来袭。不但享工厂超低价,还能100元抵600元!届时,活动现场还有签到有礼、9.9元秒杀质量产品、现金红包、双倍抽大奖机会……以及佛山电视台肥佬亲临助阵砍价!一切都是您的专属节目!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购买【通行卡】+了解更多优惠啦!就在手边的优惠与着数绝不能让它溜走了!(通行卡兑换地点与时间:82613:00-14:00,中国陶瓷城北门大堂)

微信截图_20170823170631.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二维码.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