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新型智控养生地暖瓷砖在佛山问世

时间:2017-10-26 10:30:36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许学锋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佛山市壹心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生产设备与精密仪器,自主研发成功智控养生地暖砖。
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进步和消费者需求的升级,过去只讲究装饰性效果的瓷砖已开始向功能性追求的方向发展。近年来一股电热地暖瓷砖的新潮流正在中华大地兴起,并且赢得了各地用户的关注与喜爱。近日,一种新型的智控养生地暖砖“壹心暖华”,已在赫赫有名的中国建陶第一镇佛山南庄宣告问世。

1.1.jpg

“壹心暖华”是佛山市壹心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品牌。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电暖瓷砖企业。公司凭藉雄厚的实力,汇聚海内外电热专业技术人员,引进国际先进生产设备与精密仪器,釆用高品质的原材料,自主研发成功一系列瓷砖+地暖+智控+养生四合一产品,包括电热地砖、电暖背景墙、电暖壁画等等,广泛适用于家居、别墅、学校、医院、酒店、健身会所等各种环境,专注于为全球消费者营造健康、环保、舒适、温暖、养生、智能的生活空间。

1.2.jpg
 
目前市场上电暖瓷砖的发热元件有多种,壹心暖华采用的是国际上最先进的电热膜远红外线发热技术。壹心暖华通过自主研发而独创的发热浆料,其间的微晶颗粒经过500℃以上高温烧结,并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全程监控、全检测试,其理化性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壹心暖华通过电脑数控技术和生产线自控系统,精确控制膜片上固化油墨的厚度,以确保膜面温度均匀稳定,每一件产品均有摄像及质量数据记录保存。
 
 1.3.jpg

壹心暖华地暖砖每片由三层组成: 上层是瓷砖(或木地板) ,中层是PTC自控温电热膜,下层是PU环保隔热层。
 
三者以先进技术复合为一体,绝无粘结胶水等溶剂,绿色环保零甲酫。与目前人们正在使用的各种冬季取暖设施,包括电暖气、发热电缆、热水壁挂炉、空调器、热风扇等等相比,壹心暖华的电热膜地暖砖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它通过地表无风发热,人体感觉更自然更舒适; 其中的8~12微米波段的远红外线号称是“生命光波”,对人体具有保健养生作用; 电热膜发热寿命长达十几万个小时,基本上与建筑物使用寿命同步,安装后一劳永逸免维修; 其所耗用的电能和电费,亦远远低于其它各种取暖设施。
 
image005_副本.jpg
 
壹心热能科技公司总经理罗祖灿吿诉记者,壹心暖华地暖砖具有明显的8大优点:
一是舒适卫生、养生保健;
二是安全可靠、防水防漏电;
三是节约空间、利于居室美化;
四是隔音保温、绝无楼板噪声;
五是即开即热、高效节能;
六是超级省电、毋须维护、运行费用低;
七是使用寿命长、一次投资终身受益;
八是智能温控、手机控制、更适合现代智能化生活。
 
据罗总透露,壹心暖华地暖砖业已先后通过了国家红外及工业电热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的合格检验,开始正式推向市场。

image007_副本.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