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香港新世界地产莅临欧神诺总部考察

时间:2017-10-25 14:28:15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香港新世界地产公司在10月20日上午来到佛山欧神诺总部考察。

 

 

10月20日上午,香港新世界地产公司招采部一行10人来到佛山欧神诺陶瓷公司总部考察,受到了公司总裁陈家旺先生、工程项目总监林韶文先生、营销总经理助理刘可春先生等人的热情接待。

 

香港新世界地产公司招采部一行10人重点了解了欧神诺总部装修一新的新展厅、全球同步发售的国际风卡萨罗新品,参观了欧神诺I&I中心、配件加工车间、车间生产线,还考察了工生活小区的员工宿舍、员工食堂、仓库及检测中心。

欧神诺公司内部的整洁有序的环境,强大的研发实力及国内建陶企业第一家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的实验室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age001.jpg

△欧神诺总裁陈家旺陪同参观总部展厅

 

image004.jpg

△陈家旺总裁在介绍产品卡萨罗

 

同时,欧神诺和考察团还就生产管理、品质管理、供货能力、售后服务等双方所关心的问题作了重点的交流,亲身感受了欧神诺完善的服务流程和严谨的产品管理。

 

image006.jpg

△香港客商在认真参观生产线

 

image008.jpg

△香港客商在认真听取刘可春先生讲解实验室设备

 

据了解,香港新世界地产隶属于香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70年,1972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集团公司业务涉及物业、酒店营运、基建服务、百货及住宅等项目,日前正在大陆寻找一线品牌企业作为供应商。

 

这次,香港新世房地产公司也是冲着欧神诺品牌在中国地产界的良好的口碑而来,希望双方能有机会达成进一步的合作。通过本次面对面的深入交流,不仅对双方实力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