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新璟盛陶瓷集团2018营销新春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时间:2018-03-12 09:12:45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谋变革抓重点更需精简,打硬仗要态度更要结果。”以此为主题的新璟盛陶瓷集团2018营销新春工作会议于2018年3月9日,成功召开。

 

微信图片_20180312091533.jpg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8年3月9日,新璟盛陶瓷集团2018营销新春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集团总裁办主任及综合管理部总经理高飞、集团营销运营中心总经理周玉敏、品牌营销总监胡健、宾利品牌常务副总经理江志德、德美常务副总经理赵强、康建常务副总经理邝伟棠、金利高常务副总经理罗建均等领导及营销运营中心全体员工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为新璟盛陶瓷集团2018年的发展战略指明了方向,并对集团旗下宾利、德美、康建、金利高等四大品牌2018年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要求。
 

微信图片_2018031209182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明确目标 全力以赴攀高峰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品牌营销总监胡健在会议上,剖析了集团在2017年度品牌营销工作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对2018年的品牌营销工作提出了五大工作目标和十大工作方向。

 

在2018年,新璟盛集团将坚持品牌化战略核心,紧密围绕“品牌、产品、渠道、团队”等关键核心推行全面改革措施和开展各项营销工作。同时将整合集团优势资源,全面开启“品牌样板市场”计划和打造“1+N”终端营销模式系统,携手全体经销商,共同做强做大。

 

微信图片_20180312093835_副本.jpg

△新璟盛集团品牌营销管理中心总监胡健作工作报告

 

 

变革图强 精简克难谋未来

 

集团营销运营中心总经理周玉敏围绕“变革”、“精简”、“执行”、“结果”、“制度和工作作风”等核心内容作了新春工作报告,明确了营销运营中心在2018年的重点工作目标。

 

并对营销运营中心的全体人员传达了叶德林董事长“安全、形象、多赢、诚信”的工作指导思想,要求各线部、各品牌务必统一思想,齐心合力,全身心投入工作中,不断加强专业技能、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实现个人价值和梦想同时,努力提升集团效益,达成集团发展目标,全面推动集团公司的迅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312094349_副本.jpg

△集团营销运营中心总经理周玉敏

 

 

勤奋学习 练好内功创辉煌

 

下午,一场由行业资深营销实战专家主导的“激情营销”课程,彻底点燃了全体营销人员的激情。

 

随后在四大品牌常务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宾利、德美、康建和金利高四大品牌分别签署了2018年工作军令状,并进行了激昂的团队风采展示,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将新春工作会议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营销运营中心总经理周玉敏表示,要打造一支高效、专业、全面的学习型实战团队,必不可少要学习提升和强化团队,才能更好地服务广大经销商和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发展。

 

高总.jpg

△高总激励全体员工

 

周总.jpg

△周总在培训现场致辞

 

微信图片_20180312095145.jpg

微信图片_20180312095151.jpg

△“激情营销”培训现场

 

 

 凤凰涅槃,齐心合力绘蓝图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会议的最后,周总寄语大家:烧不死的鸟是凤凰,我们只要有涅槃重生的力量,没有不可能。

 

未来,作为新明珠集团旗下产业链的重要版块,在叶德林董事长“百亿蓝图”的战略指导下,依托于新明珠集团在陶瓷行业的巨大优势支持,改革优化后的新璟盛陶瓷集团,必将焕发旺盛的生命力和强大的发展力,全速前进,勇攀行业高峰。

 

2018年,新璟盛陶瓷集团愿与广大经销商和合作伙伴携手共进,齐心开创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180312095618_副本.jpg

△新璟盛的勇士们已经准备就绪了!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