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整合陶瓷产业链丨陶瓷制造委下月成立

时间:2018-04-27 16:28:38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制造委的成立大会拟定于5月19日在佛山召开。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为了更好地服务建材行业,近年来开始逐渐设立二级机构专业委员会。为了更好地服务整个陶瓷行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特别筹建“陶瓷制造生产服务委员”。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制造委的成立大会定于5月19日在佛山召开,届时将邀请协会领导、国家检验CTC专家、认证中心CQC专家、质量管理专家、消费者组织专家、设计师组织专家、建材家居商场领导及各大陶瓷卫浴企业等共同见证。
 
image001_副本.jpg
 
筹建陶瓷制造生产服务委员会,是今年初召开的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理事大会决定的。在这次第六届理事会上,协会专家团根据建筑陶瓷、卫生陶瓷独特的行业内容,在“引领行业发展、协同治理社会、精准服务企业”的宗旨下,经细致研究,陶瓷制造委员会将不断整合资源,沿着投融资、品牌战略、原材料配方、技术装备、生产制造、人力资源、渠道整合、终端营销、工程项目、知识产权、标准制定、体系认证、物流配送等整个产业链进行发展,打造专业化的服务工作团队,赋能予生产企业、家居卖场、经销商,最终实现降本增效、合作共赢之目的。
 
据悉,届时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秦占学会长将携军民融合委员会、文化建设委员会、雄安开发委员会、家居建材市场委员会、电供暖委员会、展览服务委员会、物流委员会、产品防伪溯源委员会、绿色供应链委员会、铝家居制品委员会、智能消费服务委员会、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照明灯饰委员会、涂料委员会、水泥处置固废委员会、室内净化服务委员会、软体装修贸易服务委员会、基础建设网络招投标委员会、生态多孔纤维棉委员会(筹)、铜材交易委员会(筹)、重大工程采购管理委员会(筹)、石墨烯生态材料委员会(筹)、装配式建筑委员会(筹)、公共应急事务委员会(筹)、石膏制品委员会(筹)、家具产业园委员会(筹)、海洋材料委员会(筹)等,以及协同创新机构全国建材流通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等到场祝贺,充分贯彻“所有专委会都会为其中一个专委会服务,每一个专委会也同时会享受到其他专委会的服务”的原则,合纵连横,为会员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image003_副本.jpg
image005_副本.jpg
image007_副本.jpg
image009_副本.jpg
 
据披露,中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制造生产服务委员会今年部分工作计划包括:向陶瓷企业提供《全国建材交易信用等级评价》、《全国绿色建材合格供应商评价》服务;参与编制《中国建材与家居流通年鉴》;参与起草《家庭装饰装修工长施工指南》的编制,打造首个图文并茂的团体标准; 参与“中国家居微视网”项目的运作;参与由协会承办、将于今年9月在南宁举办“东盟博览会”中的建材展;参与由协会承办、将于今年 11 月在上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的中国国际建材家居采购高峰论坛等。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