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喜讯!新濠大理石瓷砖品牌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时间:2018-05-14 13:34:41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5月10日,新濠大理石瓷砖获“2017年广东省品牌产品”称号。

 

5月10日,广东质量品牌提升高峰论坛暨省名牌颁奖仪式在广东广播电视台总部举行。高峰论坛围绕新形势下,广东如何进行品牌及质量提升等问题进行探讨,并为“2017年广东省名牌产品”获奖品牌授牌,新濠大理石瓷砖品牌作为获奖企业受邀出席本次盛会。

 

001.jpg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本次广东省名牌产品的评选,是通过各企业自愿申报、各地市审核把关、申报数据公示、企业现场审查、专家综合评价等程序,最终由省质监局、省委宣传部、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科技厅、农业厅、商务厅等20多个部门,以及社会团体和专家联合组成的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确认,最终评选出来的结果。

 

3_副本.jpg

△新濠大理石瓷砖品牌总经理雷振业先生受邀出席颁奖仪式

 

003.jpg

△获奖证书

 

 

在以品牌为主导的经济时代,“名牌带动”成为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的重要手段之一。“如何进行品牌建设”成为当天探讨主题,一众特邀嘉宾分析了不同企业在新常态下进行品牌建设的亮点、着力点及存在的问题。专家大咖们独到的观点为新濠品牌指明了品牌未来之路,提供了更深层次的思路方向指引。

 

5_副本.jpg

△专家大咖分享品牌建设

 

9_副本.jpg

△颁奖仪式现场

 

 

“品牌意识,创新思维,高质量,用户体验”等关键词多次出现在当天会议上,由此可见,当前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要求已上升到新的高度。


新濠大理石瓷砖品牌自2011年诞生至此,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六年间,一步一个脚印,对于品牌的建设更是从未停下脚步,本次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就是对新濠品牌多年来努力付出的肯定!

 

10.jpg

△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11.jpg

△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12.jpg

△打造跨界营销大作“昊晟时代·天王天后巨星演唱会”

 

13.jpg

 

14.jpg

△强势登陆机场高铁广告位

 

正值改革开放40年之际,站在市场变革的历史节点上,品牌的建设已成为企业当前最重要的奋进方向。品牌的建设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唯有坚持不懈,像爱惜生命一样去爱惜品牌,才能走出属于自己的名牌之路,此刻,新濠大理石瓷砖品牌正在路上!

 

15.jpg

△新濠品牌精英团队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