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蒙娜丽莎QD瓷砖举行春季新品鉴赏会

时间:2018-05-07 08:57:54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蒙娜丽莎QD瓷砖2018年春季新品鉴赏会为客官们带来什么新“预告”?

 

登!


登!登


登!登!登!

 

蒙娜丽莎作为一个26年的建陶品牌,在前两天举行的2018年春季新品鉴赏会上携全新的VI及新品震撼亮相,这意味着QD将以更年轻时尚、更具国际范的全新形象,开启品牌升级的新篇章。

 

图片1.jpg

 

 

新起点:品牌系统全面升级

 

QD品牌此次升级,新的VI整体风格与原有标识有较大突破,视觉效果更流畅、更时尚。LOGO采用典雅蓝的色调,使得其年轻时尚的形象定位更加突显,体现出QD瓷砖对“品质、设计、未来”的追求,延续QD精益求精、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


在蒙娜丽莎集团的发展战略中,一直坚定不移地走“蒙娜丽莎”“QD瓷砖”的“双品牌”战略,QD品牌有潜力、有实力能与蒙娜丽莎品牌齐头并进,作为集团打响终端市场角逐之战的“双枪”。

 

 

 

新平台:全新团队重新出发

 

“新平台,大有可为!QD瓷砖在工艺技术和产能将有较大提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萧礼标表示。目前,QD瓷砖正在搭建一支真诚、责任、专业、高效的销售团队,为事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支持,助推品牌在大市场大环境下实现华丽蜕变。

 

图片2.jpg

△集团总裁萧礼标

 

图片3.jpg

△集团副总裁邓啟棠

 

图片4.jpg

△QD瓷砖销售总经理欧健介绍QD转型之路

 

 

全新的品牌升级瞄准新生代消费市场,定调现代、年轻、时尚,以“品质、设计、未来”为调性。QD团队重新出发,不断推陈出新,不断精益求精,为热爱生活、富有创造力、品味时尚的年轻家庭,提供多元化的特色产品,把QD品牌推上一个新的高度。

 

 

 

新产品:打造时尚生活体验

 

在产品方面,2018年原生石材、工业时尚、馨毯、田园风、希望花园等系列新品以国际潮流元素作为灵感来源,涵括大理石、岩石、水泥、木纹、布纹、混搭材质等时尚瓷砖设计元素,整合国内外先进工艺设备及生产理念,把当下精英消费人群的品质感和品位感作为需求标准,赋予现代东方风格和简约主义生活更精准的定义。

 


系列新品除绿色环保外,还坚持国际化、差异化的研发视角,用当今前沿的设计理念、富有创意的产品样式、先进的生产技术、创新的空间搭配应用,在设计、质感、视觉、触觉……

 

图片5.jpg

 

 

新征程:开启发展新篇

 

以现代潮流文化向人们传递人居理念,传承创造一种具有中国特色的装饰风格,是QD瓷砖价值主张。坚持追求“品质、设计、未来”的发展理念,踏上时尚、国际、现代的舞台,QD瓷砖一直在行动。

 


未来市场属于可以满足更高审美需求的品牌。QD瓷砖将借助蒙娜丽莎集团优势平台,将以一种新式瓷砖美学风格与当代前沿生活方式,打造新生代潮流瓷砖领袖品牌。

 

图片6.jpg

 

图片7.jpg

 

此次品牌的重磅升级,不仅为蒙娜丽莎品牌的发展找到了一个历史站位,而且也促使品牌更具国际范。相信未来,QD瓷砖将以新的面貌开启发展的新篇章!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