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燃爆西安丨鹰牌成为IFI全球战略资源合作伙伴

时间:2018-05-07 16:02:53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鹰牌陶瓷与广州设计周共同打造的“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8-2019)”全国启动礼在西安盛大举行。
 
image001.jpg
 
5月4日,由鹰牌陶瓷与广州设计周共同打造的“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8-2019)”全国启动礼——在西安君悦酒店成功举办。
 
鹰牌集团副总裁陈贤伟,鹰牌营销中心总经理郑雄林、副总经理翁凌风,广州设计周执行总监贺文广、国际室内建筑师团体联盟(2017—2019)年度主席梁志天、集艾设计总经理黄全、西安鹰牌陶瓷董事长张茂林、陕西省室内装修协会执行会长贺榆霞、西安汉森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刚等重量级领导和嘉宾莅临现场,来自全国逾1000名设计师纷至沓来,以及全国20多个省市设计行业协会组织代表、媒体人共聚一堂,活动现场高潮一波接着一波,上演了一场思潮涌动、精彩纷呈的青年设计盛会。
 
本次40 UNDER 40全国启动礼活动由广州设计周主办发起,设计约、大师工作营、设计联、《现代装饰》联合发起,鹰牌陶瓷作为40 UNDER 40全国战略合作伙伴倾力承办,并获得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特别协办和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特别支持,启动礼一经推出,就获得设计界的热捧,三天内报名人数超过千人,刷新了西安设计师活动规模及其影响等多项记录。
 
image003.jpg
△ 鹰牌集团副总裁陈贤伟演讲
 
作为2018“40 UNDER 40”全国战略合作伙伴的鹰牌陶瓷,秉承“鹰牌陶瓷,助力中国设计黄金一代”的使命感,获得了“室内设计联合国”——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的青睐,正式入选IFI2018全球战略资源伙伴的阵营,活动现场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 IFI ) 2017-2019年度主席梁志天向鹰牌集团副总裁陈贤伟进行了简练而隆重的授牌仪式,并在上午举办的媒体见面会上给予了鹰牌陶瓷高度肯定和赞许。
 
鹰牌陶瓷作为44年的老牌企业,在自身的发展中不断地思考如何在适应市场的环境下,加强设计力量与提升设计价值,平衡当代需求与未来趋势的关系,以一个设计者的姿态思考下游需求,这是大家风范,也恰恰体现民族品牌的力量。
 
image005.jpg
 媒体见面会
 
2018年能够入选IFI全球战略资源伙伴,对鹰牌陶瓷而言是一份来自全球设计界的认可和鼓励,也更是一份责任。鹰牌集团副总裁陈贤伟指出,设计师是发现生活之美的群体。鹰牌希望通过与IFI这样世界级的设计师群体联动,去发现和创造美的产品。同时,也希望通过设计师这个美的传播者,让世界看到中国制造的光荣,看到中国制造的美。鹰牌陶瓷将坚持与设计为伍,坚定设计驱动型品牌建设之路不动摇,全力支持和参与“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助力“中国设计黄金一代”崛起。 
 
西安鹰牌陶瓷总经理马凌女士则表示,鹰牌产品是有生命力的,它能够赋予更多的设计灵感。她在会上呼吁西安的优秀青年设计师踊跃报名参评,勇于为自己、为西安设计发声。
 
image007.jpg
 启动礼
 
启动礼现场,广州设计周执行总监贺文广先生介绍道:发起中国设计界“40 UNDER 40”是广州设计周助推中生代青年设计师群体共建中国设计未来,助力中国设计黄金一代崛起的举动。2018年,步入第三届的“40 UNDER 40”系统化深耕,增设“城市榜”,将覆盖超100个城市、30个省区,通过举办“城市榜—省区榜—全国榜”分级评选活动,发布并表彰城市/省区/全国不超过40位40岁(含)以下在室内建筑设计领域具有卓越表现和专业成就的青年设计师,打造中国室内设计圈覆盖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青年设计领袖人物年度盘点。
 
image009.jpg
 聘任仪式
 
在现场逾1000名设计师的共同参与和见证下,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 IFI ) 2017-2019年度主席梁志天、集艾设计总经理/设计总监黄全、广州设计周执行总监贺文广、鹰牌集团副总裁陈贤伟、鹰牌营销中心总经理郑雄林、西安鹰牌陶瓷董事长张茂林、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执行会长贺榆霞、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发起人王雪峰共同启动了“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8-2019)”,正式开启2018 年40 UNDER 40”新篇章和新征途。
 
image011.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