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建材家居博览会明年6月西安举行

时间:2018-11-03 09:22:09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定于2019年6月17日 ~ 6月21日,在“一带一路”核心区——陕西省西安市举办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建材家居博览会。
在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5周年之际,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助推“一带一路”建设,应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变化对建材与家居行业带来的影响,在国家商务部、工信部及西安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决定: 于2019年6月17日—6月21日,在“一带一路”核心区——陕西省西安市,举办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建材家居博览会,并落实明年春季举行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会议(国家首脑会议)精神。
 
01.jpg
 
随着国际贸易争端大面积骤起,使得全球供应链发生结构性变化、产业链出现地域性变迁,在这一新时代、新形势、大发展、大变革的背景下,我国建材与家居行业也处于全产业链融合发展的转型升级关键期。本届博览会将以“整合全产业链资源、助推‘一带一路’建设”为主题,以智能化、智慧化、绿色环保、科技前沿为特点,集中展示国际、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新型建材、装饰材料、灯饰、陶瓷、卫浴、智能家居、装配建筑、建筑管材、建材机械等前沿产品,提升企业和产品的品牌价值和国际影响力,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建材家居全产业链的贸易对接和产品交易平台。同时,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构建智慧联动、有机结合的共享模式,培育绿色消费价值观,引领新需求,促进消费升级。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一带一路”商务合作对接会、专业领域主题峰会、政策形势分析会等不同形式的国际会议和论坛。
 
02.jpg
 
【相关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 
承办单位:西安市物资总公司(西安市原物资局)  
                 西安中智国建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中央电视台、陕西电视台、西安电视台、青海电视台、兰州电视台、新疆电视台、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大公报、新京报、中国建材报、华商报、西安晚报、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新网、中国陶瓷溯源网、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网易家居、慧聪网等。
布展时间:2019年6月17—18日
展示时间:2019年6月19—21日
展览地点: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西安市雁展路一号)
 
展馆划分 ►►
A馆:创新形象馆(1万平米,只接受推荐,通过组委会审核才能进驻);
B1馆:新型建材馆(1万平米);
B2馆:智能家居馆(1万平米);
B3馆;精品灯饰馆(1万平米);
B4馆:陶瓷卫浴馆(1万平米);
C室外展区:智能厕所、建筑机械、装配式建筑、建筑管材产品等(1.5万平米)。
 
展会期间的重点活动 ►►
1、“一带一路”政策形势分析会;
2、“一带一路”商务合作对接会;
3、陶瓷卫浴、定制家居、装配建筑等专题论坛;
4、智能家居、清洁能源等前沿新品发布会;
5、优秀参展商评选。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日—2019年4月10日
展位确认截止时间:2019年5月10日。(组委会确认参展资格后,将向企业发送书面通知,并根据展位规划及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展位,组委会保留对展位确认、变更及安排的权利。)
 
展会配套服务 ►►
(1)宣传推广服务(会场广告位、会刊、门票广告等);
(2)运输服务;
(3)商务对接服务;
(4)交通住宿服务。
 
采购商与专业观众邀请范围 ►►
♦ 中国及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房地产开发商
♦ 基础建设施工单位、建材家居流通类产业园
♦ 建材家居卖场、经销商、代理商
♦ “一带一路”建设配套服务等相关企业
♦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华大使馆(或西安领事馆)商务处
♦ 国内各乡村振兴、精准扶贫重点村镇政府有关负责人等。
 
参展联系方式 ►►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制造委
黄湘涛 0757-83553329,13929991315  
E-mail:1046577961@qq.com
地 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季华六路68号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陶瓷剧场8F10B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壹号大理石-2.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