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再次入选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新明珠吹响建陶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号角

时间:2018-11-22 10:06:25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新明珠凭借出色的业绩和雄厚的实力,荣登“2018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榜单,是省内唯一一家上榜的陶瓷企业。
 
11月20日下午,广东省民营企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会暨“万企帮万村”工作推进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三号楼东方厅隆重召开。
image001.jpg
 
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省政府副省长叶贞琴等领导出席,大会由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主持。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院长王珺首先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论述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省工信厅副厅长吴东文就“实体经济新十条”、“民营经济十条”等政策进行了解读。
 
广东省工商联巡视员卢小周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发布2018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榜单的公告》。
 
新明珠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和雄厚的综合实力,与华为、正威国际、恒大、万科、碧桂园等荣登“2018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榜单,是省内唯一一家上榜的陶瓷企业,同时,新明珠也强势入驻2018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排名第457位。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发挥大型民营企业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民营企业做优做强做大,推动广东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按照全国工商联关于开展“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排序工作的要求,今年省工商联继续开展“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调研排序工作,并以2017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基本标准,以企业会计年表为依据,经有关部门审核排序,产生了“2018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榜单。
 
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在会上代表省委向获得2018广东百强民营企业的代表表示祝贺,希望广大民营企业以他们为标杆,趁势而上,希望百强民营企业继续发挥优势、再创佳绩,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image009.jpg
 
当天出版的南方日报,特别推出《推动民营经济发挥更大更好作用》的专题报道,介绍了广东省民营企业家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企业家结合自身实际,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谋划推动企业发展的新思路新行动新举措,其中特别以《要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实干苦干》为题,采访报道了新明珠陶瓷集团叶德林董事长的学习心得体会。
 
image011.jpg
叶德林表示,自己有幸见证中国建筑陶瓷行业40年来飞速发展,正是得益于紧跟国家发展战略与行业政策,踏准市场节奏,企业取得了长足发展。面临新的历史机遇,企业要加快发展关键要练好内功。“各级党委和政府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我们就要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实干。”他表示,将带领企业积极参与国家新一轮对外开放,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早日办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行业领军企业。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