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顺辉开年立军威|以军人素质打造尖兵团

时间:2019-02-21 17:06:45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伴随着一声声铿锵嘹亮的口号,顺辉新春迎新特训营在高明塘伙体验式拓展培训基地开营。顺辉精英们英姿飒爽,激昂集结,这对顺辉人来说,是一次成长,也是一次蜕变!

招之即来
来之能战
战之则胜
......

 

图片1.jpg

 

伴随着一声声铿锵嘹亮的口号,顺辉新春迎新特训营在高明塘伙体验式拓展培训基地开营。顺辉精英们英姿飒爽,激昂集结,这对顺辉人来说,是一次成长,也是一次蜕变!

 

顺辉2019新年新气象
军事拓展开启“新格局”

 

军事拓展训练现场,狼烟四起,众志成城,每位顺辉人都展现出斗志昂扬的干劲和战则必胜的决心。以军人素养应对每一次挑战,众志成城迎接2019。

 

图片2.jpg

顺成陶瓷集团总裁梁德云致辞

 

注重团队的建设与打造,立志以军人素质打造尖兵团队,为2019年的顺辉事业立下军威。正如顺成陶瓷集团总裁梁德云在开营致辞中强调的,2019的工作首战,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以全新的精神状态,不辱使命共筑2019!

 

铮铮铁骨尽显顺辉精神
千锤百炼见证团队蜕变

 

首日的军事拓展进行了“军姿齐步、军体拳、硫酸河、毕业墙、信任坐”五大项目的训练。身穿“迷彩绿”的顺辉人,举手投足间流露出军人的阳刚,一言一行中洋溢着军人的气质。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每一场演练都像一面“明镜”,从认识自我,调整自我,到增值自我,成为顺辉不断前进的动力。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所有人都全身心接受挑战自我、团结合作、攻坚克难,提前圆满完成毕业墙项目。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翻过毕业墙

 

小队长顺辉销售部严天亮发言表示:感谢公司给予我这样锻炼的机会,作为小队长我也有责任和义务接受挑战。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多的坚持,记住不抛弃不放弃的格言。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强本领与练内功双管齐下
砥砺奋进实现2019新跨越

 

团队的魅力在于,如果你是1,我是1,当我们是一个团队,就能将1的力量无限放大。为了将每位顺辉人的价值发挥到无限大,此次集训为期四天,包括首日的军事拓展训练和后三日的营销精英特训。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营销精英特训营

 

此次营销特训特聘国内知名营销专家进行集中授课,课程涵盖《金牌营销人的七项能力修炼》、《异业渠道激活》、《异业渠道开拓及维护》、《家装、设计师渠道开拓及维护》、《老客户渠道开拓与维护》等内容,务求以全新角度拓展学员的营销思路,助力学员实现全新蜕变。

 

图片16.jpg

顺辉瓷砖营销总经理彭长华致辞

 

苦练精兵踏青云,百尺竿头展鸿志。在四天三夜的时间里,顺辉人在困难中磨砺身心,在绝境中突破自我。烈日与暴雨,汗水与眼泪,无不见证着属于顺辉人的荣光。
2019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将顺势而为、积极应变,以技术为牵引,以创新为驱动,在营销、渠道、产品、服务、推广等方面全面发力,以大国工匠的精神助力顺辉这艘2019新的航程中行稳致远!2019,我们都是顺辉追梦人!

 

图片17.jpg

 

微信图片_20190221172016.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