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顺辉瓷砖“顺利”系统即将上线,转发文章还能拿Iphone手机?

时间:2019-02-27 14:25:06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Iphone手机凭借其硬核性能,一直都是大家心中的“神机”,然而近几年新发布的iphone手机价格是越来越贵,难免会让人有点望而却步。在这里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接下来顺辉瓷砖能让大家一分钱不花就能把Iphone拿到手!

Iphone手机凭借其硬核性能,一直都是大家心中的“神机”,然而近几年新发布的iphone手机价格是越来越贵,难免会让人有点望而却步。在这里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接下来顺辉瓷砖能让大家一分钱不花就能把Iphone拿到手!

 

GIF1.gif

 

经过团队的精心开发,顺辉瓷砖专属的集家装知识、产品搭配、用户互动于一身的“顺利”推广系统将于3月1日正式上线!消费者又多了一个可以看帖交流拿大奖的好地方。

 

微信图片_20190227143452.jpg

动画小视频带你快速了解“顺利系统”

 

那么怎样才能注册成为“顺利系统”的推广员?怎样才能带走心心念念的Iphone手机?请继续往下看。

 

注册流程

1.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顺溜网”公众号,或搜索公众号“shunhuitc”进行添加关注

 

图片1.jpg

 

2.填写相应信息,完成注册

图片2.jpg

 

要想拿走Iphone手机,最重要的就是获取足够的积分,那获取积分的途径有哪些呢?

 

积分获取

1.每日签到

注册成为“顺溜网”推广员后, 每天登陆“顺利”系统,完成签到,就能获得积分奖励,多天连续签到,还有机会获得隐藏的红包奖励哦!

 

微信截图_20190226171333.jpg

 

2.阅读转发
“顺利”系统每周会发布三篇文章(顺辉瓷砖最新产品、活动信息以及家装干货),推广员阅读文章后在微信上进行分享,所获得的阅读量将会转化为相应的积分,每篇文章的推广积分总量有限,先转先得!

 

微信截图_20190226170946.jpg

 

当然,大奖可不仅仅只有一种,除了Iphone手机以外,还有200元、50元等等的大红包等着大家兑换,奖品数量有限,大家赶紧行动起来哦!

 

GIF2.gif

 

这次“顺利系统”的正式上线,标志着顺辉瓷砖在线上宣传继续发力,进一步推进品牌影响力的打造和传播,让顺辉瓷砖的形象和口碑更加深入人心,为品牌的再次腾飞奠定坚实基础。2019的顺辉,将为你呈现更多的可能!

 

微信图片_20190226171135.jpg

 

微信图片_20190221172016.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