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携手并进,合作共赢”杨森化工/陶隆化学成为大鸿制釉江西地区独家销售代理商

时间:2020-04-23 16:25:19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杨森化工/陶隆化学与广东三水大鸿制釉有限公司正式达成合作协议,即日起将作为大鸿制釉江西地区独家销售总代理,代理大鸿制釉的优质产品在江西市场的销售与服务。

 杨森化工/陶隆化学与广东三水大鸿制釉有限公司正式达成合作协议,即日起将作为大鸿制釉江西地区独家销售总代理,代理大鸿制釉的优质产品在江西市场的销售与服务。此次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杨森化工/陶隆化学在江西市场的开拓能力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同时也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契机与挑战!

 

杨森化工/陶隆化学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有14个年头,目前已发展成为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及品牌影响力的专业厂商。作为陶瓷化学领域的领跑企业,一直不畏艰辛,敢于创新,诚信经营。经过多年的艰辛研发与开拓,公司产品在市场上广受赞誉,目前已被众多一线品牌陶瓷企业认可和大量使用。而作为陶瓷釉料的著名企业“大鸿制釉”及其总公司中国制釉集团,已经是蜚声国际的色釉料专业生产供应商,美名远播。这次两家企业强强联合,对江西特别是高安地区的陶瓷企业来说将可近距离使用到大鸿制釉的优秀产品与服务,不愧是该地区的福音!相信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一定会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2.jpg

杨森化工/陶隆化学总经理江正耕先生与中国制釉总裁蔡宪昌先生合影

 

3.jpg

 

佛山市杨森化工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陶隆陶瓷原料厂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制销售陶瓷高效坯体增强剂、甲基CMC、印油及釉坯添加剂、解胶剂的厂商。成立近十四年来,产品已在市场上广受赞誉,目前已发展成为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及品牌影响力的专业厂商。多次被评为“科技创新优秀企业”、“优秀建陶添加剂品牌企业”、“陶瓷行业优秀供应商”、“诚信企业”等殊荣。

 

“以品质第一为目标、以服务至善为导向、以诚信经营为原则、以产品创新为后盾”是回馈客户最好的经营承诺,亦是永恒的经营理念!

 

4.jpg

 

大鸿制釉由台湾「中国制釉集团」1992年在中国大陆投资兴建,专业产制陶瓷用色釉料、硅酸锆及其配套产品,是集生产、研发、营销和优质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经营体系。「大鸿制釉」以带动陶瓷产业迈入优质化领域为已任,以提升我国陶瓷产业的国际竞争力为目标而不懈努力,力做行业永恒领跑者!

 

大鸿制釉在全国各大主要陶瓷产区设立公司及分支机构,以达迅即供货并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技术服务。目前,已成立了广东三水大鸿制釉有限公司、上海大鸿制釉有限公司、山东大鸿制釉有限公司,并设有夹江分公司、佛山营业部等多处分支机构,形成了遍布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各大厂及分支机构的总投资额达上亿美金。近20年来,「大鸿制釉」还先后被政府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海关信得过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以及「广东省先进技术企业」…….等之殊荣,历年连续荣获省市国家税务局颁发「模范纳税户」及「光荣纳税户」称号,公司产品历次被评定为「广东省名牌产品」。

 

此次成功签约,两家企业将一同携手,为助推中华陶业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12疑难解答.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