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新中源深度走进“保定、雄安辐射京津冀”工程采购项目!

时间:2020-11-18 10:40:03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20年11月14日,“服务首都 联动雄安 发展保定”华北建筑产业链创新发展大会在河北保定电谷酒店隆重举行。新中源陶瓷营销总经理陈勤显受邀出席了大会

1.jpg 

 

 

# 摘要


华北建筑产业链创新发展大会

2020年11月14日,“服务首都 联动雄安 发展保定”华北建筑产业链创新发展大会在河北保定电谷酒店隆重举行。新中源陶瓷营销总经理陈勤显受邀出席了大会。

 

会上,

鉴于在建筑业工程采购项目

品牌知名度、产品质量、客户满意度

等方面表现突出

新中源陶瓷被授予:

“2020年度工程项目重点推荐选用优质供应商”

 

2.jpg

 

据悉,本次大会由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保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保定市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特乐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涿州市柯林电子产品有限公司、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共同支持

 

# 大会宗旨

本次大会宗旨是引领建材供应商深度走进保定、雄安辐射京津冀,将优质健康低能耗的建材产品与各建筑项目进行有效对接,同时帮助采购商优中选优,帮助企业了解保定和雄安新区的建设规划及采购需求,提前布局,不断提高品质服务和物流效率,深化保定与雄安常态化对接,加快与保定雄安统筹、协调、错位、融合一体化发展,全力打造新型城镇化发展高地,加快建设五个保定、八个高地、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

 

深度交流,代表行业发声

 

在会议的主题对话部分,以“建筑产业互联网发展的变革与转型”为主题,新中源陶瓷营销总经理陈勤显作为陶瓷行业代表特邀嘉宾与相关领导、专家学者一起,针对现如今互联网快速发展、建筑领域绿色的大趋势下,建筑产业从传统模式变革转型到互联网发展轨道上,所需要做的坚守与改变。

 

3.jpg

 

4.jpg

新中源陶瓷营销总经理陈勤显

参与《建筑产业互联网发展的变革与转型》论坛

 

# 特乐意与新中源

特乐意集团成立于2014年,旨在打造第三方的全品类建材垂直交易服务平台,为建材供应商、采购商及其上下游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建材交易与金融服务。特乐意专注服务于建筑产业的采供双方交易。特乐意核心竞争力就是提供精准的服务,为建筑工程采购找到更多品类,更多行业的头部企业。

 

5.jpg

特意乐董事长张宏宇(右1)

与新中源陶瓷营销总经理陈勤显(左1)签约

 

今年8月,新中源陶瓷作为“头部陶瓷品牌”与特乐意形成战略合作关系

 

16辊道窑.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