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首届云上中国陶瓷工业展11月25日云端开幕!参与人次达27620!

时间:2020-11-26 08:44:18  来源:广州陶瓷工业展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1月25日,首届云上中国陶瓷工业展在云端开幕!参与人次高达27620!开启了全球陶瓷工业首次超大规模的云上展会。本次开幕式不同以往,来自全球陶瓷领域的领导、专家、企业

图片1.jpg 

 

11月25日,首届云上中国陶瓷工业展在云端开幕!参与人次高达27620!开启了全球陶瓷工业首次超大规模的云上展会。本次开幕式不同以往,来自全球陶瓷领域的领导、专家、企业家和媒体朋友们采用云上互动方式,共同见证本次陶瓷工业展的特别盛会。

 

本次开幕式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副会长王耀先生主持,邀请到了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书记阎晓峰先生、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先生、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部长郭英会先生为云展致辞。并与海外陶瓷产区进行了云交流,孟加拉陶瓷制造商与出口商协会主席Mr.Irfan Uddin、大韩陶瓷瓷砖工业协同组合專務理事李基井先生、伊朗陶瓷杂志总裁Mr. Mohammad Khodaabakhsh、越南建筑陶瓷协会会长丁光辉先生通过云端表达了对云上中国陶瓷工业展成功举办的热烈祝贺!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书记阎晓峰在致辞中表示,广州陶瓷工业展是全球陶瓷工业知名的品牌展会,为了应对今年发生的新冠疫情,帮助企业持续开展信息交流、业务沟通,贸易洽谈,主办方联合专业互联网+公司,推出“云上中国陶瓷工业展”会展模式,让企业在云平台上展示产品、对接客户,实现足不出户了解政策、聆听业界企业家们分享前沿观点、互动交流、获取行业国内外最新信息,助力企业攻坚克难、持续发展。

 

正如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进博会开幕仪式的讲话中指出,疫情使世界经济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从历史上看,不管遇到什么风险、什么灾难、什么逆流,人类社会总是要前进的,而且一定能够继续前进。“云上中国陶瓷工业展”正是积极践行习主席的指示,充分利用三十余届线下展会积累的精准数据,创新链接国际市场与国内市场,延续其全球陶瓷工业技术与商贸展示的平台功能,通过传递新时代陶瓷工业先进技术,促进国内国际陶瓷工业市场的双循环。

 

希望陶瓷行业和“云上中国陶瓷工业展”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关于创新改革发展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准确把握陶瓷行业发展规律,增强“宜业尚品,造福人类”建材行业发展新目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开放发展的中国陶瓷经济,描绘全球陶瓷行业发展的新蓝图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云上中国陶瓷工业展”主承办单位,要牢固树立“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的意识和水平,不断创新提升“云上展”办展模式,通过“云上展”这一平台,为广大参展企业和观众提供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指出,由于疫情的原因,陶瓷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行业洗牌加速,市场需求变化,行业同仁应该以变应变,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云上陶瓷工业展把展会搬到云上,抓住行业热点、供需痛点与难点,创新会展模式,破解疫情枷锁,为陶瓷行业谋求后疫情时代的发力点、新方向!欢迎大家跨越疫情的阻隔,一起云上推进陶瓷业的稳步发展!

 

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部长郭英会提到,工商界是抗疫情、保民生的关键力量,也是推动经济恢复与发展的主要力量。广州陶瓷工业展已经成功举办33届,是国际陶瓷市场最重要的贸易交流平台,是全球陶瓷行业的需求风向标。为了克服新冠疫情不利影响,展会主办方及时推出了云展会,通过搭建数字展厅,展示企业产品及服务。参展企业可通过在线平台实现线上直播、产品演示、在线洽谈等。

 

相信这次展会将为陶瓷工业领域的国内外交流与合作搭建一个全新的专业平台,为广大参展厂商和专业客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希望大家利用这次机会深入交流洽谈、发掘合作商机,达成更多务实合作成果。中国国际商会将继续与各方携手努力,为中国陶瓷工业的贸易交流与合作打造更好平台、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多便利,为推动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行稳致远做出更大贡献,预祝本次云上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自山东、湖北、福建、江西、广东佛山、广东潮州、河北邯郸、四川夹江、湖南醴陵、辽宁法库等陶瓷产区协会、贸促会领导也通过云端向首届云上中国陶瓷工业展的举办表示了热烈祝贺,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广州陶瓷工业展,共同携手推动陶瓷产业发展。

 

来自EFI-快达平、广东中鹏热能、广东纳德、广东赛因迪、唐山贺祥、金刚新材料、佛山市美嘉、佛山市三水盈捷、佛山市杨森化工、潍坊市华美精陶、佛山市利德嘉、佛山市永盛达、福建佳联矿业、佛山朗格百特、广东奥瑞斯环保、佛山市爱陶机电、佛山市东石新型材料等企业也在云端向广大陶瓷产业同仁发出了云逛展的邀请、诚邀各位来云端品鉴产品云交流。

 

在开幕式的最后,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会长陈国庆进行了总结讲话,并为“首届云上中国陶瓷工业展”揭幕!

今天,首届“云上中国陶瓷工业展”举行开幕仪式,我代表中国贸促会建材行业分会和承办单位北京建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大会的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这个展会的各级领导、各级政府、各兄弟单位、参展企业、广大观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首届“云上中国陶瓷工业展”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国建材联合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新要求、新部署,以创新的举措,为大家实现了足不出户看展会。做到观展、选品、技术交流以及其他商务需求的便捷高效实施,为国内外陶瓷行业同仁带来了不一样的互动交流模式。在互联网和数字化的今天,展会已经不仅仅是展商和专业买家在固定场所几天内完成的指定项目,线上线下融合已经成为发展趋势。首届“云上中国陶瓷工业展”享有行业主管部门的支持,得到全国各陶瓷主产地的大力配合,同时引入佛山陶博会的鼎力呼应,打破了线下展览的局限,使企业开展市场化运作有了多维发挥的空间。我们还将在线上不定期举办适合企业需要的各类专业活动,为行业提供持续的全方位服务。

 

相信2020“云上中国陶瓷工业展”的新探索一定能为疫情下的中国陶瓷产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图片2.jpg

 

图片3.jpg

 

 

12疑难解答.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