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蓝动力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宏宇53亿规划新材料项目、摩德娜为印度Somany供应两条双层超宽体窑炉

时间:2022-03-22 15:35:24  来源:企业来稿    责编: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蓝动力智能科技荣获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宏宇53亿规划新材料项目、摩德娜为印度Somany供应两条双层超宽体窑炉

GF98-微广告(广东佛山市陶瓷研究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gif

 

蓝动力智能科技荣获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蓝动力自成立以来就定位为技术研发、创新型的企业,秉承环保、智能、创新、“科技第一”的经营理念,打造自主品牌、以创新研发为核心、走智能化的路线,专注于数字化智能控制技术与3.0mm陶瓷岩板釉线装备的研发与制造。此次蓝动力一次性通过“高新技术企业”的认证,正是蓝动力长期以来坚持自主研发、专注创新的成果。 

 

蓝动力.jpg

 

此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证是蓝动力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也是蓝动力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重要见证。蓝动力将不断开发新技术,研发新产品,为更多的客户提供高质的产品及满意的服务。

 

宏宇53亿规划新材料项目

 3月20日,宏宇与兰州新区签约了20万吨石墨化装置及20万吨负极材料项目,涉足新能源锂电材料业务板块。据介绍,该项目规划总投资53亿元,占地约2000亩,项目达产后可实现产值85亿元以上,将进一步助力兰州新区打造西部地区千亿级新材料产业集群。

 

宏宇.jpg

  

这是宏宇致力于开启多元化发展之路以来,所布局的又一战略性新兴产业,涉足新能源锂电材料业务板块。


摩德娜公司为印度大牌Somany供应两条Infinity双层超宽体窑炉

3月21日,位于印度首都新德里市郊Haryana的Somany Ceramics Limited的总部生产基地迎来全新一期两次烧高端瓷片生产线的盛大点火启动仪式。摩德娜两条Infinity双层超宽体窑炉将助力Somany启航新征程。投产后,Somany总部生产基地的瓷片年产量提高近600万平方米,将赋能Somany集团进一步满足印度首都新德里及周边的高端瓷砖消费群体的强劲需求。

 

22年书讯.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