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新征程 新机遇——SURFACES China 2022年11月9-11日与您相约上海世博展览馆

时间:2022-03-23 11:05:15  来源: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及设计展会    责编:佛山陶瓷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新征程 新机遇SURFACES China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2022年11月09-11日移师上海世博展览馆

1.gif 

 

新征程 • 新机遇——SURFACES China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2022年11月09-11日移师上海世博展览馆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为满足不断增长的行业商贸需求,为企业提供更多合作商机,SURFACES China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主办方经过多方沟通后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12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原馆)举办的2022 SURFACES China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及同期项目AIPD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调整至2022年11月9-1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新馆)举办。

 

SURFACES China参展品类全新升级,为期三天的展会将汇聚瓷砖、石材、地面及墙面铺装材料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设计,为建筑师、设计师、工程商、开发商、业主、经销商等业内人士提供商贸采购平台,为行业带来发展新思路及新趋势,全方位助力企业拓展业务,抢占市场先机。

 

主办方在此感谢所有参展商、观众朋友及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 SURFACES China的支持,并热情期盼在 2022 年展会现场与您再次相聚,共同扬帆再启航。更多2022年展会详情与亮点请访问: www.surfaceschina.com

Informa Markets 

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组委会

2.jpg

3.jpg

SURFACES China 2022 将于2022年11月9日- 1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展会旨在打造集“建筑装饰材料、表面铺装材料、装配式装修、建筑及室内设计”于一体的整合建筑装饰材料商贸平台,面向住宅、酒店、教育、医养等应用领域,为建筑装饰及室内设计相关业内人士提供现场交流的机会,助力供需双方拓展业务,发展新商机。

 

 

2022年展会全新品类升级,展品涵盖瓷砖、石材、磨石及人造石、地板、弹性地材、地毯、集成墙面及墙面装饰材料、顶墙及天花、整体卫浴及卫浴洁具、新型墙体材料、创新建筑装饰材料、安装及设计等。展会同期将举办AIPD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4.jpg

5.jpg

 

SURFACES China 2022 部分会议及活动主题方向:

VIP买家计划助力企业精准对接买家

装配式内装产品及解决方案

商业室内设计主题论坛

 

创新材料专区

 

 

 

6.jpg

 

 

7.jpg

 

8.jpg

 

1648004463(1).jpg

 

 

22年书讯.jpg

8.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