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汇元控股代表参与筹备会议

时间:2018-02-02 12:04:50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18年1月,汇元控股应邀出席了以“联盟·创新·升级”为主题的“中陶产品展CICPE”参展商第一次筹备会,共同关注展会的筹备进度以及备展相关细则,为2018中陶产品展的顺利举办奠定良好基础。
 
image001.jpg
 
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广东陶瓷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佛山)国际陶瓷与卫浴产品展览会(以下简称中陶产品展CICPE)”,是整合中国陶瓷行业优势资源举办的高规格国际陶瓷与卫浴产品展,是培育民族品牌为中国陶瓷与卫浴产品走向世界搭建的贸易展示推广平台。
 
image002.jpg
 
2018中陶产品展CICPE定位高端和主流,注重创办名牌展会,致力于塑造国际化、国家级、专业性陶瓷卫浴品牌,展会着眼于在规模效应的基础上大力实施品牌战略,旨在提升中国陶卫品牌的综合影响力,将展会逐步打造为陶卫产品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image003.jpg
△ 汇元控股代表参与筹备会议
 
2017年是汇元控股品牌发展的元年,在加大品牌营销、品牌宣传力度的同时,也对产品和服务不断地升级。2018年1月,以“联盟·创新·升级”为主题的“中陶产品展CICPE”参展商第一次筹备会在泛家居电商创意园春天里会议厅成功举行,汇元控股作为嘉宾应邀出席,共同关注展会的筹备进度以及备展的相关细则,加强与展会承办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解,为2018中陶产品展的顺利举办奠定良好基础。
 
image004.jpg
 
2018年汇元控股将继续在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上发力,开发更多符合当下需求的新产品,提升营销团队的服务水平。并在终端品牌形象店建设以及渠道开发建设上加大力度,提升现有品牌的展示效果以及提升终端销量。
 
此次参加2018年中陶产品展也是汇元控股新年战略的重要一步,在具有国际化的展会平台上,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同台展示。在产品研发以及销售服务都显著提升的前提下,汇元控股将会在2018年4月份的中陶展上带来更多的不一样。
 
image005.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