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2019印度国际陶瓷工业展盛大开幕,广州陶瓷工业展化身亮丽风景线

时间:2019-02-28 14:48:34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19印度国际陶瓷工业展在古吉拉特邦甘地纳格尔展览中心隆重揭幕。
 
01_副本.jpg
2月27日上午,2019印度国际陶瓷工业展在古吉拉特邦甘地纳格尔展览中心隆重揭幕。展会将持续3天,展览总面积超过18,000平方米,吸引来自印度本国以及中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十多个国家300多家陶瓷机械装备和原辅材料制造商参展,专业买家预计将超过8,500人。
 
03_副本.jpg
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志文先生,德国慕尼黑展览集团副总裁兼董事会成员Mr. Gerhard Gerritzen ,慕尼黑(印度)展览公司首席执行官Mr. Bhupinder Singh,莫尔比卫浴行业协会主席Mr. Kirit Patel,意大利陶瓷机械制造商协会Mr. Simone Castelli ACIMAC,孟加拉陶瓷制造及出口商协会秘书长Mr. Zahedi Hasan Chowdhury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现场,出席嘉宾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了植树仪式以及剪彩仪式。
 
展会现场汇集众多来自印度本土和海外的知名企业,出席嘉宾在印度国际陶瓷工业展主办方的陪同下参加巡馆活动。
05.jpg
 
巡馆活动图集
07_副本.jpg
10-12.jpg
14-18.jpg
16_副本.jpg
 
展会现场气氛火热,专业观众纷至沓来
24_副本.jpg
 
2019广州陶瓷工业展成为现场的亮丽风景线
29_副本.jpg
 
image023_副本.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