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燃爆启动丨呼和浩特博德磁砖四店齐开业!

时间:2019-04-04 09:59:18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呼和浩特博德磁砖四店同步开业启动大会,在红星美凯龙盛大举行。
 
3月29日,呼和浩特博德磁砖四店同步开业启动大会在红星美凯龙盛大举行。呼市博德总经理王宏昌先生、博德渠道部总监曾毅先生、博德市场部经理唐宇慧先生以及各门店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大会。
image001.jpg
 
2019年,如何在逆境中突破迷局?呼市博德磁砖果断选择主动出击,聚势营销。此次四店一起开业活动是呼市博德磁砖2019开春首站,将通过四店强强联合与资源整合,实现品牌价值最大化与销量大提升。
 
image003.jpg
 
博德磁砖总部还安排专业的授课团队,针对性的培训新的营销模式。其次,推广执行人员全程跟进活动,与终端并肩作战,执行到位。
 
会议上,博德渠道部总监曾毅对整个联动开业寄予了厚望,希望在未来的一个月全体销售精英可以把撸起袖子加油的精神带到终端一线去。博德市场部唐宇慧对整个开业活动进行详细讲解,并针对渠道和节点落地做了详尽解释,对各分队在终端销售运用中打了一针强心针,对于接下来一个月的活动怎么做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必定打响2019年开业第一战。
 

image005_副本.jpg

 
启动会的中,目标既定,势必达成,各分队也签下订军令状。在PK环节,各分队更是各显神通,尽显团队最佳风采。
 
最后,呼和浩特博德磁砖总经理王宏昌对全体销售精英的表现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满意,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做一场消费者最认可的促销活动,全力以赴创造一个呼市地区的销售奇迹,谱写呼市博德磁砖新战绩。 
image007.jpg
 
此次“品质好生活 瓷砖用博德”呼市博德磁砖四店同步耀世开业启动会震撼全城,相信在四店开业促销活动中,博德人能服务好每一个客户,为消费者提供最尊贵的体验和最优质的瓷砖盛宴。
(通讯员:胡春梅)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