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惊艳亚洲第一建材展丨博德磁砖强势登陆魔都

时间:2019-03-28 10:43:47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博德磁砖“生态美宅,健康人居”的全新设计理念,惊艳魔都“亚洲第一建材展”。
 
image001.jpg
 
3月26日,为期三天的“亚洲第一建材展”上海建博会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在展会5号馆,博德磁砖代表行业高端品牌带来“生态美宅,健康人居”的全新设计理念,充分诠释了现代轻奢的美学主张。
 
大牌×大展,创世代
 
image003.jpg
 
据悉,本次上海展是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和红星美凯龙首次联合举办,并且首创“展”、“店”结合的崭新模式,打造出一站式、全产业链的大型会展,使之得到划时代的优化升级。作为中国陶瓷企业的创新标杆,博德成立17年来也做出了多项业界创举,例如在国际上首创微晶玻璃陶瓷复合板材生产技术;唯一入选“全球奢侈品风云榜”;建陶行业首个采用全德国工艺标准厂房的临海型建陶工厂。
 
“玉”见之美
 
image005.jpg
 
从精工品质、精品生活出发,在专注高端、塑造高端的基础上,博德磁砖无疑已经满足磁砖界的“独一无二”,“博德精工玉石”已是无可争议的微晶石第一品牌,在本次展会上,博德展出了精工玉石900*1800的大板规格,进一步彰显精工玉石的高贵、典雅和大气,以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的极致追求,带来更广的应用范围。
 
生态博德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多年来,在服务高端客户的过程中,博德一直关注着精英阶层家居态度的转变。奢华始于物质的富足,而心理富足却使人返璞归真,现代家居领域正在由代表虚荣的炫富回归到人本需求,精英阶层日渐摆脱表面的奢华转而追求“轻奢简美”,也更注重功能和品质。博德磁砖展位便是以大规格为核心,以黑白灰为主调,以2019生态石系列新品和现代仿古砖打造出时尚、轻奢、国际化的观感。同时把生态技术融入到产品中,通过功能化、生态化、高端化和美学化的赋予为来宾直接呈现产品的丰富内涵。
 
大牌×大咖,惺惺相“吸”
 
image011.jpg
▲ 左起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宫卫,博德营销中心市场策划部总监李良锋,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首席专家、佛山中陶联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一岳,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
 
本届建博会,博德以其高端品牌所沉淀的雄厚实力,释放出强大的吸引力,行业领导、设计师和高端消费人群在博德展位惺惺相“吸”,对博德磁砖表现出极大的关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宫卫,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首席专家、佛山中陶联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一岳,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在博德营销中心市场策划部总监李良锋的陪同下参观博德展位,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给予博德系列新品高度的评价。
image013.jpg
 
建博会期间,博德更是从消费者角度出发,设置互动环节,零距离贴近客户,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同时,以其卓越的品质、国际化的发展路线,与广大客商朋友进行面对面的零距离接触,推出一系列的加盟政策优惠,全力配合加盟商迅速占领市场最高位,赢在终端最前沿。
(通讯员 黄嘉存)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