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卫浴新闻

逐梦前行,成就不凡丨理想卫浴2018年大事记

时间:2019-01-03 09:30:19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让我们沿着时间的印记,一起见证理想卫浴不凡的2018。
image025.jpg
时光流转,岁月如梭。
回首2018,
理想卫浴成绩斐然,
硕果累累。
这一年,理想卫浴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驱动企业不断向前发展,聚焦品质,着眼未来,敢于拥抱全球变化,一步一个脚印,用奋斗与荣耀留下深深的足迹。
 
这一年,理想卫浴以国际领先的技术和创新设计,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价值,持续领跑淋浴门行业,屡获殊荣,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就,为中国品质争光。
 
今天,让我们沿着时间的印记,一起见证理想卫浴不凡的2018!
 
3月21日,世界工业集团百强之一的法国圣戈班集团深入理想卫浴参观考察,理想卫浴凭借一流的品质和技术实力与圣戈班达成战略合作,为其设计和制造产品,让中国品质赢得世界尊重。
image001_副本.jpg
 
♦ 4月9日,据欧洲Keltie LLP公布的报告,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在快速安装领域中,占欧洲发明专利申请总数的65%,成为淋浴门行业首家入围排名第一的中国公司。
image003.jpg
 
♦ 6月5日,理想卫浴以800多平方米的超大规模展馆震撼亮相上海厨卫展,展馆人气爆棚,高精尖新品发布亮相,引发行业高度关注,为中国制造发出自信的强音。在展会上,推出了2018新款产品SX珍珠黑系列,受到行业内高度关注和认可。
image005_副本.jpg
 
♦ 6月5日,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荣膺 “2018年度卫浴产品十大质量奖”,董事长危五祥被推选为质量协会卫浴分会会长,有力夯实了理想卫浴淋浴门行业领导品牌的地位。
image009.jpg
 
♦ 6月6日,理想卫浴荣获GPC 2018年度最佳质量与可靠性奖,成为首家并唯一获得此奖项的中国供应商,理想品质再度获得欧洲著名企业高度认可和肯定推荐。
image011_副本.jpg 
 
♦ 10月17日,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先生荣膺「中国卫浴三十年脊梁人物」,为中国淋浴房挺起品质脊梁!
image013_副本.jpg
 
image013_副本.jpg
♦ 10月18日,中国厨卫榜重磅揭晓,理想卫浴荣获“改革开放40年卫浴行业40强•企业品牌”;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先生获授予“改革开放40年卫浴行业拓荒牛•功勋人物”,成为中国卫浴行业典范。
image015.jpg
 
♦ 11月22日,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先生荣获「2018中国家居产业年度影响力人物」大奖,彰显家居行业领军者风范。
image017_副本.jpg
 
♦ 11月27日,理想卫浴SX系列新产品凭借高颜值高科技赢得一致好评,荣获”2018中国红棉设计奖——产品设计奖”, 展示出理想卫浴强大的设计实力。
image019_副本.jpg
 
♦ 12月7日,理想卫浴一举拿下2019 德国国家设计奖(German Design Award)三项大奖,再次印证理想卫浴国际一流的设计水准和精工品质。
image021.jpg
♦ 12月21日,理想卫浴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和技术创新的卓越成就,在众多品牌的角逐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取「十大卫浴品牌企业」的桂冠,为理想卫浴2018荣耀榜再添亮丽一笔!
image023.jpg
 
为理想前行,脚步从未停止。
2019,
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
开创新辉煌。
我们将继续坚守品质信念,
不忘初心,
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卫浴生活,
为中国制造赢得世界的尊重而努力。
期待与您一路同行!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