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卫浴新闻

欧洲建材巨头圣戈班高管亲临法兰克福展为理想发声

时间:2019-03-15 14:39:04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谁是2019法兰克福国际卫浴展上的星中之星?什么产品才能惊动圣戈班高管亲赴展位为其产品发言?
 
3月12日,随着圣戈班集团建材采购总裁布里斯先生、圣戈班集团卫浴采购负责人Patrice Wacrenier 先生莅临理想(蓝色卫浴)展位参访,答案随之揭晓。
 
image002.jpg
 
布里斯先生不仅亲临参访理想展馆,更热情洋溢地为理想产品发表现场演讲。他表示,无论是设计水准,还是制造品质和环保标准,理想都是最令圣戈班集团信任的淋浴房战略合作伙伴,理想供应的淋浴房产品在欧洲广受欢迎,绝非偶然。同时也对参展期间,理想淋浴房连获德国国家设计奖、德国标志性设计奖、德国"设计+”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等12项重磅大奖表示钦佩和祝贺。
image004.jpg
 
能够得到来自欧洲最大建材销售商的青睐,不仅表明理想卫浴产品品质实力,更为进一步彰显理想卫浴在中国高端淋浴房行业领军者的地位。
 
理想一直坚守品质至上的品牌理念,在中国采购历史达100多年的圣戈班集团与理想卫浴已有多年良好合作关系,其集团旗下的4500多家超市中销售的高端淋浴房,均由理想卫浴公司设计和制造,理想卫浴一直被其誉为建材分销类的中国区域最佳供应商与采购量最大的供应商。
 
image006.jpg
 
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总经理危五祥对圣戈班贵宾的来临表示热烈欢迎。
 
危五祥董事长表示,此次德国之行,理想实现了参展的初衷:在全球最引人瞩目的专业卫浴展上,代表中国品质、设计和环保于一身的顶级淋浴房产品,理想所引领的淋浴房设计研发方向,来自中国,但属于世界。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给理想一个支点,它将点亮生活,理想将继续融实用功能与设计美学,赋予空间以匠心和温度,满足全球淋浴房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