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卫浴新闻

理想卫浴携手圣戈班,展开重磅新品开发合作

时间:2019-03-26 16:28:48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欧洲建材巨头圣戈班集团高层一行,莅临理想卫浴高明生产基地,展开新品开发项目合作。
美好的阳春三月,理想卫浴迎来了重量级的客人。
 
3月25日,欧洲建材巨头——圣戈班集团,其采购总监、产品经理、供应链经理莅临理想卫浴高明生产基地,展开新品开发项目合作。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总经理危五祥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双方就产品开发与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未来进一步加大合作达成共识。
 
image002.jpg
 
作为名列世界建材百强首位的企业巨头,圣戈班集团拥有355年历史和4530家建材及卫浴专业超市,不仅是全球玻璃大王,更是欧洲建材及卫浴销量第一名(年销售额400多亿欧元)。
 
理想卫浴公司作为圣戈班集团中国唯一的淋浴房供应商,连续13年为其设计和制造淋浴房,在多年的良好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信赖基础。理想卫浴守承诺、重品质,被其誉为建材分销类的中国区域最佳供应商与采购量最大的供应商
 
image004.jpg
 
圣戈班高管团队此次专程到访,不仅为了通过实地参观加深对理想卫浴制造实力及产品研发、生产流程的了解,同时也是为了洽谈新品开发项目,委托理想卫浴为其设计和制造产品,推动双方长期战略合作再上新台阶。
 
image006.jpg
 
在理想卫浴高明生产基地,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总经理危五祥向客人详细介绍了理想卫浴的企业文化、产品和未来淋浴房发展方向。理想卫浴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和产品创新得到了圣戈班高管团队一行高度认可和点赞。
 
image008.jpg
 
无论是领先技术、还是设计水准和制造品质,理想卫浴一直走在行业前沿。理想卫浴在行业率先执行欧洲Reach管控标准,以高标准的生产工艺、高品质的用材选料和严谨的质检体系,通过国际上含金量极高的CE认证,使得理想卫浴产品的耐用性、工艺美感、环保标准都达到行业的尖端水平。
 
image010.jpg
 
凭借着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和强大实力,理想卫浴不仅成为最令圣戈班集团信任的淋浴房战略合作伙伴,更备受集团高层领导重视。
 
image012.jpg
 
在法兰克福展期间,圣戈班采购总裁布里斯先生不仅专程亲临理想展馆,并发表现场演讲,更在全球几百家行业知名企业同时举行晚宴的重要时刻,辞去其他著名企业的邀请,把他最宝贵的晚宴时刻留给了理想卫浴。这足以表明在全球最大的建材采购权威眼中,理想卫浴在世界同行中举足轻重的地位,更说明中国淋浴房赢得世界的尊重,正在改写世界卫浴历史。
 
image014.jpg
 
一个是欧洲家居建材流通领域领导者,一个是全球产能规模最大的淋浴房企业之一,双方的合作既是强强联合,也是一种对品质理念的契合,更是企业发展战略上的吻合。未来随着合作的持续深入,双方必将开创更加广阔的市场,在卫浴领域谱写出更加绚丽的篇章,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美好生活。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