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品推介

【新品推介】标华科技新特材料

时间:2019-07-26 09:31:46  来源:佛山陶瓷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工业窑炉节能改造新技术
标华环保节能事业部专业为陶瓷企业的工业窑炉热能丢失,窑温不稳、不均匀,昼夜温差大的气候影响问题提供综合利用热能的解决方案。推出的新型特种材料BHST专利产品,能使窑炉储热恒温,充分提升热能利用率,助力企业节能减排增效益。
 
储热式内外辐射节能应用技术是一种耐高温、强辐射率、耐蚀性和高耐磨性的特种功能节能涂料,采用纳米技术、有机无机LIP技术相结合研制的新产品。材料结构致密,保护内衬,有很好的耐磨、耐蚀性。与基体结合力强,能渗透基体形成材料的立体结构,耐机械冲击和热冲击。高强度耐磨、耐腐蚀、耐高温。提高材料的黑度,使用在波长25-15m的光谱区间,发射率都在0.95以上,并对增黑剂进行了稳定化处理,提高了抗老化性能,大大延长了材料的使用寿命。提高炉膛的使用率,缩短升温时间。提高锅炉对燃料的适应能力,特别是地质燃料的适应性。可以大大增加炉膛的气体流动,增加炉膛的热容积和燃料与氧的接触率。强化炉内传热系数,增强水冷壁管的吸热和换热能力。改善炉膛续集现象,提高炉膛运行的稳定性。减少烟气的排烟温度,节约能耗。
 
标华新特材料(BHST)的优点:
★ 炉壁温度显著下降;
★ 通过独有的材料和特有的空间立体结构使效果高达0.95以上的发射率;
★ 使用温度最高可达1700℃以上;
★ 通过炉膛内喷涂的大量BHST,增加了炉膛内表面传热;
★ 以超微氧化铝为基材的材料通过添加纳米级氧化锆、碳化硅等材料实现了越长的使用寿命。
标华3.jpg
 
使用BHST材料改造加热炉内外壁,节能效果优异。
【节能】辊道窑加热炉节能率5-25%
【增产】提高生产率5-15%;降低氧化烧损0.1-0.2%
【提高产品质量改善炉温均匀性,百分百减少落脏,有效提高产品质量
【延长炉衬寿命】可延长炉衬寿命2-3年,减少维护费用
 
标华1_副本.jpg
 
节能技术指标:
煤转气陶瓷炉节能率:5-25%
燃气炉节能率:8-30%
燃油炉节油率:8-20%
电阻炉节电率:15-30%
乙烯裂解炉节能率:4-6%
工业锅炉节能率:6-10%
 
标华.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