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展会信息

首次曝光!佛山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览会亮点

时间:2019-05-27 10:50:32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让世界陶瓷从佛山走进中国,让中国陶瓷从佛山走向世界!
 
image001.jpg
 
5月30日-6月2日,汇聚世界陶瓷装备与材料领域大型企业的佛山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览会(简称佛山陶瓷装备材料展)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到底值不值得去看?下面五大亮点告诉您。
 
 
展会规格高,内容涵盖陶瓷全产业链条
佛山陶瓷装备材料展是佛山市人民政府大力支持的“产地展”,佛山市人民政府作为本届展会的指导单位,展会由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和广东陶瓷协会主办,广东进出口商会、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和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为协办单位,意大利陶瓷机械及设备制造商协会(ACIMAC) 、佛山工商业联合会和南庄陶瓷产业促进会为支持单位。
 
展会以“价值发现 绿色共生”为主题,展览面积50000平方米,共设 5 大特色展区1号馆为陶瓷机械设备及配件馆;2号馆为陶瓷喷墨技术及新材料馆;3号馆为创新技术、材料及环保馆;4号馆为国际馆;5号馆陶瓷机械设备及配件馆。展会汇聚全球领先的陶瓷整线装备、窑炉、压机、原辅料、色釉料、墨水、机械配件、耐热耐磨设备以及智能自动化、环保装备技术等上下游产品和相关服务。
 
展会同期举办“全球采购招标大会”,届时,国内外陶瓷行业大咖、陶瓷厂长、技术专家、相关部门及协会领导零距离交流。并将成立“绿色发展与智能制造联盟”,邀请本届展会上的先进企业担任联盟成员,共同建立和发布“绿色和智能制造”相关标准,打通“绿色和智能制造”上下游企业产业合作链条。
 
image003.jpg
 
备受国际大型陶瓷装备和材料企业重视,品牌汇聚,抱团参展
佛山陶瓷装备材料展吸引了中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英国、印尼等国家的200多个专业品牌参展。全球行业龙头参展,国际参展品牌之多,展览规模之大,展示内容之广,完全符合佛山陶瓷装备材料展打造行业高端展会的定位和目的。
 
image005.jpg
 
意大利是世界陶瓷装备制造业的高地,许多行业知名品牌在业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意大利陶瓷机械及设备制造商协会(ACIMAC)组织世界知名的陶瓷装备和材料巨头企业AIR POWER、APPEL、BMR、CAMI、CERTECH (劲安)、 CIELLE、DURST(得世)、ESMALGLASS–ITACA(意达加)、HOB CERTECH、ICF WELKO(唯高)、LB、MANFREDINI & SCHIANCHI、MECTILES、POPPI(铂碧)、SACMI(萨克米)、SITI B&T(西蒂贝恩特)、SMAC、STYLGRAPH(史帝华夫)、SYSTEM CERAMICS(西斯特姆)、TECNOFERRARI(天工法拉利)、TECNOGRAFICA、TEKMAK、TORRECID(陶丽西)、TOSILAB(劲安)、ZANASI(劲安)等国际知名企业亮相潭洲,参展面积达10000平方米(4号馆整馆),产品涵盖整线装备、压机、窑炉、色釉料、环保技术等。
 
意大利陶瓷机械及设备制造商协会(ACIMAC)组团参加本届佛山陶瓷装备材料展,为中意两国陶瓷装备制造业互动交流提供了良好契机,对于国内企业或是行业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展会期间,展会组委会与意大利协会联手举办国际陶瓷装备交流活动,为进一步促进中意两国陶瓷制造业的互通互惠创造机会。
 
image007.jpg
 
 
全球品牌新产品、新装备、新技术、新材料行业首发,市场先行
本届佛山陶瓷装备材料展参展产品和技术领先行业,其中西斯特姆展示:数码喷墨打印机Creadigit XXL 12色,Creadigit XL 12色并带有Creavision对位机,Multigecko Compact和Multipack拣选打包机以及Laminam薄板等;科达洁能展示:可集中控制的智能深加工整线、正品配件优质耗材、绿色建材发泡陶瓷体验区、陶瓷大板复合发泡陶瓷板、KD33000 超大板成型系统、KGP103——12S陶瓷数码打印机、KYG——FC3000 发泡陶瓷烧成辊道窑、KYT——WC2860 隧道窑、KGG——MIH3200 五层干燥器、科达环境导航 AGV 系统、KCP 系列储坯器等;陶丽西展会现场将会展示上百块样品逐样展示世界最新的陶瓷色釉料,锆系列产品,氧化铝球,三烧原料,贵金属,生料,陶瓷添加剂,数码解决方案和工程应用等等最新的材料与技术;天工法拉利展示陶瓷喷墨机、智能检测设备、窑前窑后储坯系统、仓储物流自动化整体方案;唯高展示新窑炉、WK2双活塞压机、WKE 4300椭圆活塞压机;劲安展示:意大利的高品质产品,包括智能摆动式喷釉柜、釉用高压泵、釉料比重检测仪、复合橡胶球衬、自动填充球衬、工业打印设备、瓷砖设计图稿;恒力泰展示:超大规格陶瓷板智能压机HT36000、喷雾干燥塔、球磨机系列;德力泰展示:Galaxy银河系列D2D双层辊道窑、DFT系列三层超宽体泡沫陶瓷隧道窑、七层干燥器、可拆分式辊道窑、力泰CDMM陶瓷生产智能管控系统、压机智能能管控系统和窑炉新云控系统(带远程服务功能)等;金刚集团展示:金刚牌氧化铝球石等;中窑窑业展示:节能环保窑炉、七层干燥窑炉、五层干燥窑炉等;新景泰展示:升级版喷墨机、施釉线设备专家、施釉线工业4.0的开创者(技术展示)、安川机器人应用等;东海建能展示发泡陶瓷均衡布料装备;赛普飞特展示YP36000通体大板布料机、大板吸坯机、数码喷粉布料机;诺一燃控展示:AKB精准燃烧控制系统、AIK燃/空比例燃烧系统、AOX 富氧燃烧系统,以及展示其他最新低氮燃烧技术等;迈瑞思展示:辊筒渗花、喷墨胶水干粒、微晶及玻璃墨水等;星光传动展示:智能驱控解决方案、大板砖传动解决方案、发泡陶瓷传动解决方案、原料搅拌传动解决方案、原料输送传动解决方案、窑炉系统传动解决方案、釉线系统传动解决方案等。(版面有限未能尽录)
 
image009.jpg
 

展会同期专题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佛山陶瓷装备材料展展会期间,组委会与多方合作邀请全球行业专家学者、国际知名企业家、业界名人等组织开展多项活动。活动主要有:荟聚全新科技助力陶企发展——2019 中国(佛山)陶瓷制造最新发展风向标技术研讨高峰论坛。活动由广东陶瓷协会、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机械装备专业委员会、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窑炉热工专业委员会主办。论坛以陶瓷企业如何在产品同质化、低价竞争中突围而出为主题,全面展示陶瓷行业新科技和解决方案;“陶业英雄荟”活动,由广东省建材行业协会、广东陶瓷协会、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活动以“汇聚精英、前瞻技术、无界分享、和谐共赢”为主题,主要围绕建陶新品趋势、陶瓷装备智能化应用、陶瓷技术材料创新发展等热门话题,以无私、无界、无畏的态度,引领行业进步,促进交流共融,解惑发展方向;陶瓷行业新材料、新装备、新技术论坛——第二届 2019 中国(佛山)陶瓷制造先进装备技术交流会。活动由广东陶瓷协会、佛山市陶瓷学会主办,由广东陶瓷协会专家委员会承办,活动主题涵盖:未来陶瓷制造技术展望、石墨烯材料在发热陶瓷砖上的应用、搬运机器人(AGV)与陶瓷智能工厂的实现、新型陶瓷辊棒的特点及其在陶瓷生产中的应用、数字化布料系统及智能湿法全案、AGV自动储运系统在陶瓷行业的应用及前景、数字化双胞胎——虚拟仿真调试在后道物流设备上的运用;佛山机器人学院——德国弗劳恩霍夫工业自动化研究所2019 陶瓷行业智慧物流。活动由展会组委会和佛山机器人学院承办,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工业自动化研究所为支持单位。活动主题包括:欧洲智能仓储技术与智能物流、陶瓷行业自动化产线技术现状与发展趋势、运用数字化规划解决产能过剩、内部物料管理系统及软件、装配线智能检测等。
 
image011.jpg
 
针对陶瓷行业上下游企业市场对接需求,组委会特别举办绿色发展与智能制造联盟全球采购招标大会暨宏宇采购专场、新锦成采购专场和协进采购专场。同期举办“知识产权协同企业打天下”高峰论坛、万物智链领创未来——2019陶瓷产业5G创新生态论坛、2019(第二届)新时代下的陶企环保出路、广东陶瓷行业年会、陶瓷艺术论坛,以及发泡陶瓷技术前沿技术巡礼、致敬风云人物——陶业大城工匠、陶企百年环保先行等专题宣传。
 
还有,参展企业在展会期间同期举办的主题活动和新品发布会,如西斯特姆研讨会——我们的数码技术革新将引领您走向未来、LB分享会——我们构思未来、永恒力电动叉车新品发布会、金刚石工具设计原理与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摩根WDS与派罗块产品推介及窑炉保温设计方案分享等20多场活动。各个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涵盖陶瓷制造业行业多个细分领域,将为全球观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干货。(活动内容随时更新,以活动现场为准。)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