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五大点解读2017佛山春季陶博会 :PADARA王的盛宴

时间:2017-04-11 14:38:53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17佛山春季陶博会,PADARA(帕达纳瓷砖)将从五个方向为你解读它的世界。

 

有人说,要玩就玩大的。确实要玩就玩大的,不玩大的不好玩,尤其是2017佛山春季陶博会一定要玩大的、玩精彩以及过瘾。所以,PADARA(帕达纳瓷砖)一言不合就找来了3000X1500mm意大利原装进口通体瓷石,并重金邀请了来自福特家族的猛禽助阵。在接下来的陶博会,PADARA(帕达纳瓷砖)将从五个方向为你解读它的世界。

 

1.3000X1500你的大板新王者

2017佛山春季陶博会,PADARA(帕达纳瓷砖)为大家带来的是两大产地、两大工艺以及两大规格的新局面。在新的一年里,大板成为了众多品牌中原逐鹿的手中利刃。作为新锐品牌的PADARA(帕达纳瓷砖)志存高远,以引领时尚潮流为己任,引进了12款来自意大利PADANA(帕达纳)旗下的原装进口3000X1500mm的超大板,这是目前国内规格之首。同时,PADARA(帕达纳瓷砖)还强势推出49款1200X600的大规格通体瓷砖,涵盖了目前流行的通体大理石瓷砖、现代仿古砖以及木纹砖三大品类。

3000X1500mm 大板新一代王者.jpg

 

2.3000万活动基金  助你开启财富之门

PADARA(帕达纳瓷砖)认为,2017年是新的一年,这个新代表的是新生也是自我更新。在这个充满困境的时代,只有紧跟大环境的风向,才能够实现真正的转型生存下来,而2017年正式产品转型,风格转型的大时代。PADARA(帕达纳瓷砖)专注于现代极致简约风格,是一个高端时尚的创新品牌。PADARA诚邀广大有想法、有思路的经销商朋友共商盛举,一起开启现代风格的财富之门。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PADARA(帕达纳瓷砖)愿意与一起成长、发展以及探索的合作伙伴投放3000万活动基金,帮助合作伙伴冲破困境成功转型,开启新得财富之门。

3000活动基金.jpg

 

3.陶瓷城形象店盛大开业  引领时尚

4月18日,PADARA(帕达纳瓷砖)迎来了发展史的里程碑,中国陶瓷城形象店盛大开业。中国陶瓷城形象店的盛大开业,预示着PADARA(帕达纳瓷砖)首家旗舰店正式运营,开启了它在中国的征途。同时,中国陶瓷城形象店肩负着展示、设计以及销售等功能于一体,可以让经销商朋友真正的体验到PADARA(帕达纳瓷砖)在终端的运营模式,同时也可以为广佛两地的设计师、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及星级服务。

PADARA 中国陶瓷城形象店.jpg

 

4.两城绽放  静待君来

如何才能够更快更好更深度的了解PADARA(帕达纳瓷砖)呢?PADARA(帕达纳瓷砖)为了前来参加2017佛山春季陶博会的广大经销商朋友们,开启了两城绽放的策略,分别在华夏陶瓷城、中国陶瓷城两大主会场设有分展区以及接待区。参展的经销商朋友可以前往华夏陶瓷城的陶二路九座展区以及中国陶瓷城3楼A309,亲身体验PADARA(帕达纳瓷砖)强势推出的3000X1500mm意大利原装进口超大板,49款来自国内的1200X600mm的通体瓷砖。

 

5.猛禽出动  引爆全城

4月18日,PADARA(帕达纳瓷砖)为大家请来了来自福特家族的猛禽F650为大家展示3000X1500mm超大板的魅力。猛禽650是拥有庞大的车身与粗犷的线条,肌肉感十足。到底它有多大呢?前重3855Kg后重7937Kg总重11792Kg 长:6.5米宽:2.69米高:2.86米轮胎高。外观高大而威猛,内心粗犷不羁,非常符合PADARA(帕达纳瓷砖)品牌以及3000X1500mm的超大板的形象以及定位。试问当如此一个庞然大物,还有美女出现你的面前,你是惊呆了还是不自热的对其敬畏。(文/PADARA)

福特猛禽.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