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PADARA: 定个小目标 先干它1.5个亿

时间:2017-02-27 09:19:10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5个亿,是PADARA的雄心壮志,也是PADARA奋斗的目标。
首富王健林去年9月在做节目的时候分享他跟一些学生交流的故事,他给出忠告:“想做首富是对的,(这是)奋斗的方向,但是最好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你看看能不能用几年,能挣到一个亿。”今天,作为现代极简风格的倡导者PADARA瓷砖也有自己的大梦想,定个小目标先干它1.5个亿。
 
去年是陶瓷行业真正进入互联网思维的一年,先后有品牌开始进行互联网思维的创新商业模式。除了我们熟悉的双十一大战,已有几家品牌成功突破过亿的销售之外,还有其他同仁评价几款砖三个月不到的时间销售三千多万,一款砖单月就卖出800万。PADARA作为同样具有互联网思维的品牌,通过充分的数据分析,结合自身品牌的优势及渠道,立下了先干它1.5个亿的目标。1.5个亿,是PADARA的雄心壮志,也是PADARA奋斗的目标。
 
PADARA瓷砖,是一家专注于现代极致简约风格的时尚高端品牌,主要经营时下流行的大理石瓷砖、水泥砖以及木纹砖。在品牌的商业模式以及产品的组合上,有别于传统品牌的模式。在商业模式上PADARA执行的是互联网思维下的高形象、高品质以及低价格的两高一低战略,在专卖店投入及运营上是传统的运营模式的投资额及运营成本的1/3,以最简单的展示店为例整个投入成本不超过10000元;在产品方面,PADARA产品研发方向以意大利五大品牌的流行产品的设计蓝本,产品体系结构上PADARA汇聚了现在主流的三大品类:大理石瓷砖、水泥砖以及木纹砖,PADARA的产品规格紧跟国际步伐推出国内首创的1600X800mm的规格并涵盖了我们常见的800X800mm、900X900mm以及600X1200mm;在品牌运营上,PADARA的创始人及团队拥有超过10年的进口砖品牌的操作模式,熟悉国外的进口砖产品的流行方向及设计趋势;在终端的布局,PADARA执行一城百店的终端战略。
 
PADARA作为创新型的互联网思维品牌,以全新的角度,思维去经营,通过商业模式的创新,产品组合的优化以及品牌系统的建立,为你提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时尚高端品牌。2017 PADARA,与你奋勇向前。(文/PADARA)
padara 瓷砖大理石瓷砖_副本.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