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昊晟企业】“努力就是旺季 不努力就是淡季!”

新濠8月业绩再创新高,昊晟第一营中心同比增长超1000万!

时间:2017-09-14 14:30:48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此次表彰大会,肯定了壹號和新濠品牌在八月的成绩,还对秋季陶博会、下半年的品牌战略方向进行规划,让本次会议更具内涵。

 

 

9月5日,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八月表彰大会在华夏总部大楼召开。新濠8月业绩再创新高,昊晟第一营销中心同比增长超1000万!

01.JPG

△会议现场

 

会上,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亮对大客户提升计划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大客户提升计划书中,朱总提出3321工程330计划两个重点项目,从计划到实行均有规划,为下半年的工作奠基。

02_副本.jpg

△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亮讲解计划书

 

继而,壹號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潘应龙上台进行月度工作总结。潘总肯定了8月壹號事业部在店长与设计师培训、中原联动活动、新品推广等方面所获得的成绩,同时对9月工作进行规划与布局。

3.jpg

△壹號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潘应龙

 

紧接着的陶博会方案讲解,从大环境分析、陶博会产品攻略、陶博会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阐述,为壹號秋季陶博会提供具体作战方式

 

 

新濠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柯总在会上表示新濠品牌将藉着秋季陶博会即将到来的契机,隆重推出现代仿古砖系列新品,让其成为新的增长点,而本次秋季陶博就是开拓客户的最佳时机。

4_副本.jpg

△新濠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柯总

 

表彰会上对其他优秀团队以及个人进行了颁奖,肯定了他们的付出,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树立榜样精神,激励其他同事,共同进步!

04.jpg

△获奖团队合影

 

04.jpg

△各部门负责人作工作总结

 

本次会议肯定了新濠品牌和壹號品牌在新品推广、销售业绩等方面所获得的成绩,也针对秋季陶博会和下半年的工作作出了详细的计划,并为各部门指明了方向。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