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新明珠成功学院十周年暨2017教师节年会盛典隆重举行

时间:2017-09-12 12:14:22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金秋9月,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迎来了新明珠成功学院十周年暨2017教师节年会盛典。
10年来,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为了一个梦想,薪火相传,历经沧桑,只为在从师路上感悟工作职责和使命,他们,是新明珠的“内训师”。在金秋9月,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迎来了新明珠成功学院十周年暨2017教师节年会盛典。
明1.jpg 
 
此次活动受到了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包括新明珠陶瓷集团董事长叶德林,副总裁彭新峰、陈先辉、韦前,新明珠地产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何舜,第二营销中心总经理赵宇,第三营销中心总经理黎汝让等领导出席了活动,与现场300位认证讲师、30多家媒体共同庆祝这个美好时刻。
明2.jpg
 
14:00在新明珠陶瓷集团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新明珠成功学院十周年暨2017教师节年会盛典。随着新明珠艺术团悠扬的歌声,年会盛典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庆典首先以视频回顾了新明珠成功学院1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与成长。作为当年在企业播洒种子种下希望的人,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董事长叶德林肯定了新明珠成功学院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从讲师和企业两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明3.jpg
 
颁证仪式后,张启峰老师结合自己作为一名商业讲师在讲师成长道路上的心路历程及经验,告诉在场内训师们如何在互联网环境下做一个“好老师”。
明4.jpg
 
为实现课程、讲师及运营三方体系交互融合,整合多方资源,新明珠成功学院倾力打造了移动学院,并在在场300余人的见证下,举行了移动学院启动仪式。
明5.jpg
 
下午4:00教师节年会盛典后,与会领导和认证讲师近200余人共同绘制“团队巨画”为节日献礼。团队成员分为若干个组,每个组分为外联组、设计组、涂色组与物料组。大家分工明确,快速执行、整个过程又保持着紧密沟通与协调。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努力,一幅长8米宽1.5米的创意巨画顺利完成。
 
此次年会盛典采取与媒体联谊会相结合的方式,让30余家佛山大众媒体及家居建材行业的资深媒体人士与新明珠300位内训师共同见证这个美好的时刻。
明6.jpg
 
在新明珠中秋媒体联谊座谈会上,到场媒体与新明珠陶瓷集团各部市场总监互动交流,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加强协作,共谋发展,共迎新明珠与媒体合作的春天。
 
7:00,在火热的氛围中,集团领导、内训师和媒体朋友共聚新明珠,参加答谢晚宴。答谢晚宴上,新明珠陶瓷集团副总裁陈先辉作晚宴开场寄语,表达了对新明珠陶瓷集团讲师们和媒体朋友们的崇高敬意,并希望新明珠人能把企业文化和工匠精神传播到世界各个地方。
 
伴随晚会精彩的表演,在场的集团领导、媒体朋友以及内训师们尽情畅饮,欢庆这个美好的时刻。今宵,大家欢聚一堂,畅谈未来,共同展望。我们相信,2017,新明珠人,将奔跑得更远,更好!
 (新明珠陶瓷集团企宣部)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