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马来西亚CCS Corporation为2018佛山陶瓷研究所60年庆典送祝福

时间:2017-11-24 08:38:26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陈婉莎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来自马来西亚CCS Corporation的贸易经理MR.Henry于11月23日到达佛山市陶瓷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事业部,诚意献上一支为佛山陶瓷研究所60周年的祝福视频。

 

 

2_MG_9820_副本.jpg

△MR.Henry

 

11月23日,佛山陶瓷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的国际事业部迎来了一位长期合作的“老伙伴”,来自马来西亚CCS Corporation的贸易经理MR.Henry。

 

2018年是佛山陶瓷研究所成立60周年,我们诚意邀请各界朋友同为研究所送祝福,一同见证历史时刻。

 

和蔼的笑容,充满幽默感的话语,Mr.Henry犹如冬日里温暖的阳光,魅力焕发。他表示将继续和佛山陶瓷研究所及金刚集团保持双互共赢的合作关系,并对庆典寄语了衷心的祝愿;

 

_MG_9829_副本.jpg


我们感谢Mr.Henry的鼎力助阵, 为明年佛山陶瓷研究所60年庆典录制祝贺视频。

 

 _MG_9843_副本.jpg

 

专业化的拍摄手法,个性化的摆设道具,创新化的场景设计,金刚文化为你一一呈现;
我们感谢金刚文化传播公司的大力支持,为庆典视频提供源源不断的精彩内容。

 

2IMG_2427_副本.jpg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