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壹號、新濠启动人才战略计划

共建校企合作,助力昊晟起航

时间:2018-03-27 13:57:38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3月25日,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与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建立专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壹號、新濠大理石瓷砖总部大楼隆重举行。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

3月25日,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与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在壹號、新濠大理石瓷砖总部隆重举行了“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实践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双方达成校企战略合作关系!

 

 

01.jpg

 

02.jpg

△会议现场

 

 

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亮先生、壹號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潘应龙先生、新濠大理石瓷砖品牌副总经理王胜先生、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军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老师及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校友会骨干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03.jpg

 

04.jpg

△签约仪式

 

05.jpg

△授牌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专业实践基地的建立,是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李军院长等领导通过对昊晟企业在“综合实力、企业文化、产品影响力、创新营销”等方面的调研与考察后确立的,双方领导在合作洽谈会上更是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为此次建立专业实践基地的落地打下坚实的基础。

 

06.jpg

 

07.jpg

△参观展厅

 

 

10.jpg

 

12.jpg

 

11.jpg

△合作洽谈

 

 

此次专业实践基地的建立,是昊晟企业校企交流的重要一步。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昊晟企业的人才战略计划的落地,同时也是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的发展契机。

 

 

 

13.jpg

 

14.jpg

 

15.jpg

△领导合影

 

 

在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亮先生以及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李军教授的发言中,我们充分了解到,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将持续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完善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同时也标志着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在迈向成为高校人才培养培训基地,为陶瓷行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目标的过程中,踏出了坚实的一步。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