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让家充满爱的味道 :空气净化功能产品论坛佛山召开

时间:2018-05-04 09:32:39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18年5月2日,《让家充满爱的味道:空气净化功能产品论坛》在江西设计力量协会秘书处顺利举行。

 

图片1.jpg

△嘉宾合影

 

 

2018年5月2日,由江西设计力量协会主办,方向陶瓷·可丽雅净化砖 、兰舍硅藻泥 、启振环保、久珑板材协办,华人设计师网、华南家居网及联尚艺术中心全程支持的《让家充满爱的味道: 空气净化功能产品论坛》在江西设计力量协会秘书处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出席活动嘉宾有江西设计力量副会长、设计师摄影采风团团长朱锐,方向陶瓷·可丽雅化砖顾问、青年导演黄云岳,兰舍硅藻泥广佛营销中心总经理艾亮,启振环保营销总监杨晓平,久珑板材总经理张伟,江西设计力量协会秘书长、华人设计师网主编焉莫,江西知名女主播王子莹及众多媒体朋友们。

 

图片2.jpg

△论坛现场

 

 

论坛伊始,五位嘉宾分别给在座的观众介绍了自己品牌的产品。

 

 

  • 黄云岳先生为大家阐述方向·可丽雅净化砖名字的由来以及其背后名字的含义:方向陶瓷用英文“clean和air”组合成“cleair可丽雅”寓意干净的空气,之所以叫做可丽雅净化砖,而不叫负离子,是为了更直白更直观地告诉消费者这个产品对居住空间及身体是有健康的概念,是可以直接净化空气的。
  • 从中我们还了解到可丽雅净化砖产品定位虽然是二线品牌,却有着一线的品质和服务,主要针对为更多的消费者服务,让更多的经销商卖得起方向的产品。

 

 

  • 杨晓平先生表示启振环保至今已成立了10年,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他们依旧专注于解决空气污染这块领域,并在今年推出了新的概念“从2018年起将会把环保与智能有机结合起来,推出新时代的产品“环保智能家居”,而除甲醛只是当中的一部分”。

 

 

  • 朱锐老师从设计师角度也阐述了环保这十年的从无人问津到人人环保理念的变化,认为如果通过智能家居与环保品牌原材料的结合,这将对设计师在设计上和未来的探索上会有很大的帮助。

 

 

  • 张伟先生表示消费者现在越发注重环保健康,跟着时代的发展趋势,久珑板材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和先进的环保设备,他们的产品有着平整光滑、内外结构均匀,具有尺寸稳定性好、强度高、绿色环保等特点。

 

 

  • 艾亮先生表示硅藻泥就是像大家小时候搓的泥巴,是最简单也是最环保的材料,我们从中还了解到兰舍硅藻泥主要是通过使用现代高新科技方法把最原始的材料还原成最环保的产品,同时艾总还表示在将来的发展中他们会继续把环保的理念继续引导下去进行升级。

 

 

图片4.jpg

 

 

产品为什么要赋予产品净化功能或者空气净化的原理?

 


从各位嘉宾在不同的行业的阐述中我们知道,之所以赋予产品附加值一方面主要是为了全民健康与回报消费者,同样在推动产品时,赋予产品生命,通过最简练的词让消费者知道产品的核心价值并接受我们的产品。


另一方面认为未来的消费者会越来越多的为自己的感受、喜好及个人想法买单,从而附加值的产品将会是一个主流的趋势。

 

图片3.jpg

△久珑板材总经理张伟(左)、江西设计力量协会副会长、设计师摄影采风团团长朱锐(右)

 

 

设计师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去传播环保的理念?

 

  • 朱老师站在设计师的角度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希望可以通过主推产品和载体立体的形式,把他们串联成一个整体,打造成不一样的空间,并让不同的人群到空间去亲自感受这当中的奥秒。
     

 

图片5.jpg

△江西设计力量副会长、设计师摄影采风团团长朱锐

 

 

功能性产品的未来的发展趋势将会是怎么样?

 


在这个问题上我们了解到以下几点:

1.在未来的发展中可以通过制定一个专门的空气认证体系,有独立的系统及标准,以便让消费者更快接受我们。

2.定制行业也是我们可以把握的一个方向,可以通过江西设计力量这个平台或者是设计师渠道,先把我们的产品区域化成一个目标去做大。

3.让自身品牌走的更远除了盈利的本身,要怀着一颗勿忘初衷的心,将环保进行到底,才能延续品牌理念,在这样的环境下品牌才能越走越远。

 

图片6.jpg

△活动现场

 

 

此次论坛横跨五个行业的交流,不仅仅将五个资源共享化,更是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达成跨界的合作共赢,何为跨界,即是跨行业跨领域,跨交流!本次论坛中,五个行业精英各自在其他行业领域吸收优势及契合点从而更好的服务行外发展,论坛的最后,由方向陶瓷·可丽雅净化砖顾问、青年导演黄云岳先生向在场的各位嘉宾赠送字画《清净》。

 

图片7.jpg

△赠送字画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