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大唐合盛瓷砖山东区域导购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8-05-22 18:17:26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18年5月18日,以“玩转学习”为主题的大唐合盛瓷砖山东区域导购培训于山东日照圆满结束。

 

1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合照.jpg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合照

 

2018年5月18日,以“玩转学习”为主题的大唐合盛瓷砖山东区域导购培训于山东日照圆满结束。此次培训旨在以设计提升、营销提升、服务提升为主线,全面总结在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下快速提升营销质量与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大唐合盛瓷砖终端导购的专业知识及专业技能,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2 大唐合盛瓷砖日照营销中心总经理孙岩演讲.jpg

▲大唐合盛瓷砖日照营销中心总经理孙岩演讲

 

3 培训导师谭嘉丽与学员们现场互动.jpg

▲培训导师谭嘉丽与学员们现场互动

 

培训会上,培训导师谭嘉丽对大唐合盛瓷砖的发展历程和当下的新营销方式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导师生动地讲解了产品知识、设计搭配、短视频营销的各方面要点,同时结合实际案例与现场学员进行互动讨论,深入地讲解了如何结合客户需求切入产品。

 

4 学员们现场积极互动.jpg

5 学员们现场积极互动.jpg

▲学员们现场积极互动

 

经过一天紧凑而丰富的课程学习后,学员们从中学到了更多实用知识,对产品服务的提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以后的销售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对完成各门店2018年下半年销售目标充满信心。

 

6 铿锵玫瑰 优雅绽放.jpg

▲铿锵玫瑰 优雅绽放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