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创·变”新濠大理石瓷砖核心VIP客户交流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8-05-22 17:18:38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5月16日上午,“创·变 新濠大理石瓷砖核心VIP客户交流会”,在新濠大理石瓷砖总部大楼隆重召开。

 

01.jpg

 

5月16日上午


“创·变 新濠大理石瓷砖核心VIP客户交流会”


在新濠大理石瓷砖总部大楼隆重召开

 

本次峰会上


针对新濠品牌在2018年的创新改革发展


▽进行了详细规划与解读▽

 

02.jpg

△会议现场

 

 

领导致辞

 

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 朱国亮先生在会议上发表致辞讲话,朱总表示,新濠品牌从创立发展至今,一步一个脚印,仍然保持稳健发展,展现了品牌强大的生命力。在2018年房地产调控及环保政策的重压下,市场呈现低迷,对于新濠大理石瓷砖品牌来说,是挑战更是机遇。

 

有鉴于此,新濠品牌将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去进行创新改革,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加强厂商之间的联系,群策群力,团结一心,切实地解决终端难题,为品牌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期待与一众经销商做到厂商共赢。

 

03.jpg

△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 朱国亮

 

 

 

随后,新濠大理石瓷砖品牌总经理 雷振业先生上台详细剖析了新濠品牌在2018年的发展计划。以“务实·创变“为主题,从“品牌定位、产品力、营销力”等方面全方位地论述了新濠品牌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应该如何制定对应战略,结合当前市场形势,为品牌指明了发展方向。

 

一系列的品牌升级改革措施给予了经销商伙伴极大的信心,也让他们对于新濠品牌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多的期待。

 

04.jpg

△新濠大理石瓷砖品牌总经理 雷振业

 

 

优秀的产品是品牌发展的根本,本次峰会上,昊晟企业产品研发设计部副总监 宫成伟先生揭开了新濠大理石瓷砖新系列产品的面纱。

更全面、更优质的产品极大的丰富了品牌的产品线,抢占了市场先机,为品牌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

 

05.jpg

 

06.jpg

△昊晟企业产品研发设计部副总监 宫成伟先生介绍新品系列

 

 

其后,昊晟企业产品研发设计部总监 陈日志先生发表了以“新设计 新思路“为核心的主题演讲,让所有莅临现场的经销商对新濠大理石瓷砖产品设计风格及设计思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期间,更是特地邀请了设计应用软件“三度云”的企业代表上台展示了更多关于产品设计的应用,为终端提供了更多有力的营销武器。

 

07.jpg

△昊晟企业产品研发设计部总监 陈日志先生做主题演讲

 

08.jpg

△“三度云”企业代表介绍设计应用软件

 

 

 

紧接着,昊晟企业企划电商部总监 孙庆先生对新濠大理石瓷砖品牌2018年的活动规划及执行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严格执行落地的策划方案为经销商伙伴占领当地市场份额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9.jpg

△昊晟企业企划电商部总监 孙庆先生做主题演讲

 

 

 

品牌日益壮大的情况下,终端培训的工作尤为重要,会议最后,昊晟企业第壹商学院宣传策划经理罗冠先生对新濠品牌2018年的培训工作进行了阐述。

完善的培训系统及强大的培训团队,将在未来的日子里持续为品牌的发展保驾护航。

 

10.jpg

△昊晟企业第壹商学院宣传策划经理 罗冠

 

 

 

在下午的座谈会环节上,一众经销商伙伴各抒己见,纷纷为品牌的发展出谋划策。优秀经验分享,提出宝贵建议,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从市场分析到品牌战略发展,从产品研发到设计升级,全方位地探讨与剖析了目前遇到的经营问题。

 

通过座谈会的形式,统一思想,指明思路,最终解决终端困惑,助力终端发展。

11.jpg

 

13.jpg

△品牌发展探讨会议现场

 

至此,本次“创·变 新濠大理石瓷砖核心VIP客户交流会”完满落幕,相信新濠大理石瓷砖在经销商伙伴的鼎力支持与齐心协力下,在未来的发展之路必定更加辉煌。

而“有城市的地方就有新濠大理石瓷砖”的新濠梦也定将实现。

 

14.jpg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